峇株巴轄|華爾夫餅天堂•Juz Waffle Cafe

愛吃華爾夫餅/鬆餅 (Waffle) 的朋友們要注意咯〜!
今天要向大家分享的是以華爾夫餅為主的餐廳❤Juz Waffle❤
這裡的華爾夫餅不再是甜點,還延伸至鹹食哦,快去看看吧^_^

Juz Waffle在峇株巴轄有幾家分店,之前我已嘗試過位於BP Mall的分店。
大家能點擊參考幾年前的文章:

這次來到了位於Taman Bukit Perdana的總店,晚上時分客人沒有很多,顯得有些冷清。

自助式的點餐方法,點好了按鈴自然有人服務你。
這裡其實也有其他的主食和甜點,但我就是要試試這裡的招牌華爾夫餅^_^
這是之前我在BP Mall吃的巧克力雪糕鬆餅。
上一次吃不覺得怎麼樣,沒有留下太深刻的印象,反而這一次非常喜歡哦。

Chicken Tomyam Waffle with Egg 雞肉東炎雞蛋鬆餅,RM7.90

上一次試過了甜食鬆餅,這一次我想嘗試鹹食,所以選擇了我最愛的東炎口味。

吃慣了甜甜的華爾夫餅,這一次餡料是東炎雞肉加雞蛋,真的好特別❤
鬆餅送上桌的那一刻真的好香啊〜〜!

會愛上這裡的華爾夫餅完全是因為它的口感太棒了!
餅皮是外脆內軟的,真的好好吃哦❤

原來華爾夫餅不再是甜點也一樣好吃!

華爾夫餅夾著東炎雞肉和雞蛋這搭配好完美,這樣的宵夜對我來說真的好幸福。
愛吃華爾夫餅的你千萬不能錯過咯^_^

Juz Waffle Cafe
No 30, Jalan Susur Tengah,
Taman Bukit Perdana,
83000 Batu Pahat, Johor.
喜歡的朋友們,別忘了到面子書按一按贊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