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星郵輪【天秤星號】普吉島+檳城4D3N輕鬆遊❤

說到出國旅行,大家首先的第一印象一定就是搭飛機!可是長時間在飛機上無所事事,肯定悶到不行。為何不選擇另一種旅遊方式,讓你在路程中依然可以享受貴婦般的待遇,吃喝玩樂全不是問題~!


SuperStar Libra

SuperStar Libra

天秤星號

對了,今天就是要和大家分享我乘搭麗星郵輪【天秤星號】的遊記,它不止帶我出國到普吉島去玩、去檳城吃美食,還讓我在郵輪上大吃大喝超享受❤

先不說那麼多,帶你們看影片去👇

看了影片肯定心癢癢了吧?別急別急,讓我先來為你簡單介紹這艘郵輪。

SuperStar Libra

SuperStar Libra麗星郵輪天秤星號

天秤星號有10层的設計,包括房間、餐廳、泳池、Jacuzzi、卡拉OK、表演廳、美容美髮院等等。而我這次參加4天3夜的郵輪行程是這樣的:
Klang巴生 – Phuket 普吉島 – Penang 檳城 – Klang 巴生

配套訂購

一定向 Hwajing華京旅遊訂購!為什麼?下面讓你知道,包你不後悔😎
網站:http://wms.hwajing.com.my/
面子書:https://www.facebook.com/hwajingtravel/

吃吃喝喝看世界

哪裡上船?

之前要乘搭郵輪去普吉島玩只可以在檳城上船哦,不過現在麗星郵輪開了新航線,讓我們可以直接在巴生港口上船耶,是不是很棒呢?❤

P/S: 只需要在google map找Boustead Cruise Centre就可以啦

這就是我們在船上的【證件】~非常重要哦,不可以弄不見,如果你在船上有額外消費,都會直接用房卡刷,下船前去結賬就可以了。哦,別忘了我們是出國,所以記得帶護照啊!

小貼士:在船上基本的消費全都包了,像我就根本不需要結賬,因為不知道要消費什麼😝

SuperStar Libra 吃吃喝喝看世界看到壯觀的天秤星號了嗎?Let’s go❤



一上船,最先看到的就是Crystal Court大堂。這裡很多時候都有活動很熱鬧哦,我看到鋼琴在那兒就情不自禁裝B了,不好意思,呵呵 ^^

郵輪房間

郵輪房間 Woohoo~這就是我們在郵輪上的房間,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尤其是櫥櫃特別多,讓你把4天的衣服放進去都沒有問題,設計完善啊。

郵輪房間如果你要更好的享受,可以選擇其他房間格式,超豪華的!

郵輪活動

天秤星號很多人問我,上郵輪到底是幹嘛的?會不會很悶?哎呦,跟你們說,郵輪上有一大堆的活動,怕你不夠時間玩罷了!呵呵~

star navigator 每天只要拿著star navigator,也就是活動時間表,你就可以知道當天有什麼活動和表演啦。

吃吃喝喝看世界像我一上船就發現Stardust Lounge有活動,馬上就衝上台跳舞了,超high的😝

superstar libra

star cruise 每天晚上也會有不同的歌唱和雜技表演,精湛的演出真的讓觀眾們掌聲連連啊!我在台下都為他們捏了一把冷汗 ><



吃吃喝喝看世界 郵輪之旅

superstar libra 我在郵輪最愛呆的地方就是Pool Deck了!那裡不止有泳池,還有Jacuzzi哦~而我就在那裡做做瑜伽,多寫意啊❤

去旅遊不要忘了運動哦!郵輪上的健身房是免費讓船客使用的,設施完善還開放到晚上12點,超讚。

去打籃球唄!沒想到我在郵輪上還可以認識新朋友,三大種族一起打籃球,帥!

superstar libra郵輪在郵輪上你有喜歡的活動就去參加,不喜歡就自己找節目,沒有所謂的【行程】。當然你也可以放空發呆,或是像我那樣去裝B拍照,自由自在才是渡假嘛!

郵輪美食







皇家下午茶會被稱為《皇家下午茶》當然是因為它有管家式的服務!讓你以為自己身在國外,慢慢在郵輪上看著大海享受非一般的下午茶❤️ 所以大家記得,要享受這美味的下午茶,就一定要向華京旅遊訂購天秤星號郵輪的配套!

延伸閱讀: 【天秤星號】跟著華京旅遊去做貴婦吃皇家下午茶❤

郵輪付費活動

superstar bridge tour你想不想知道郵輪的駕駛艙是怎樣的呢?上了郵輪後我才知道原來駕駛艙是可以開放給遊客參觀的,不過一人需要另外付費RM50,而且位子有限,只限15名哦。不要錯失良機,上郵輪後馬上去報名Bridge Tour吧,你還可以和船長合照呢!😍

superstar libra galley tour另外,你也報名參加Galley Tour,也就是參觀郵輪上的廚房。不說你不知,原來郵輪上是不用火烹煮任何食物,也不用味精調味,對廚師來說非常有挑戰性。而且廚房裡的洗碗機更是厲害,可以一次過洗500多個盤,超酷。

P/S: 如果你想參加Bridge & Galley Tour,價格一人只需RM80 =)

superstar libra吃吃喝喝看世界

下船去普吉島

Phuket patong beach

phuket bangla road郵輪停靠在普吉島後,你可以選擇下船,或者呆在船上也無妨。普吉島的半日遊是包括在郵輪配套的,你可以向麗星郵輪購買配套,或是自己在當地找尋交通,因為一下船就會有很多司機向你推薦配套了。

我們到了普吉島就馬上去吃麥當勞的豬肉漢堡,然後再去Patong Beach看夕陽拍照,最後在來一碗熱騰騰的Tomyam和青木瓜沙拉,爽啊!哦,對了,別忘了要走一走Bangla Street酒吧街,感受一下當地的夜生活吧😎

下船去檳城

檳城壁畫去檳城可以幹嘛?當然就是拍壁畫找美食!我們約了新認識的朋友一起走,邊吃邊喝太爽了!



star cruise night

star cruise night time

star cruise superstar libra夜晚的郵輪也是很熱鬧的,當燈光亮起時,別忘了拍照留戀哦❤️

star cruise wifi 結束我的遊記前,要和大家特別說說在郵輪上千萬不要開網線,最保險還是開啟飛行模式,不然回家後才發現國際漫遊的賬單,你肯定會被被嚇一跳。想要在郵輪上上網,你可以向前台購買WIFI配套。

star cruise 吃吃喝喝看世界4天3夜的郵輪之旅不長不短剛剛好,不管是和家人、朋友或是戀人都非常合適。沒有限制你要去哪裡,也不需要為了趕行程而煩,每天睡到自然醒你說多好。

superstar libra

我最近的幕後攝影師!哈哈,沒想到我們因旅遊而認識,最後成為了好朋友,還在4個月內一起出國5次,真是太厲害了,謝謝你😘

hwajing travel star cruise

hwajing travel superstar libra當然,最後還要感謝華京旅遊的邀請,讓我知道原來郵輪可以那麼享受那麼好玩,還可以認識那麼多的新朋友,真棒😉

華京旅遊Managing Director – Mr Kenny

Hwajing Travel & Tours Sdn Bhd 華京旅遊
網站: http://wms.hwajing.com.my/
面子書: https://www.facebook.com/hwajingtravel/

贊專頁,隨我一同吃喝玩樂旅遊去✈️
吃吃喝喝。看世界
www.facebook.com/spsinpeigoh
任何旅遊或美食邀約合作,請聯絡sp@sinpeigoh.com,謝謝!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