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RM200玩轉新加坡聖淘沙🏖️遛娃省錢攻略

新加坡聖淘沙

雖然我住在柔佛,但我真的很少很少去新加坡。這次選擇帶小小人出國走走,也是因為居鑾有直通巴士可以直接到聖淘沙,省去很多交通費,絲滑入境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真的不要太爽😆

新加坡聖淘沙




【關於交通】
新加坡聖淘沙巴士我是通過超一假期預訂巴士票,一天來回一人只需RM50,真的超級便宜,而小小人只有15個月,不佔位子所以免費🤭我們一家三口當天來回,兩個大人的費用是RM100。

新加坡聖淘沙賭場巴士嚴格來說,這是所謂的賭場巴士,巴士上99%都是uncle aunty去Resort World Sentosa Casino。巴士會停在Resort World很方便,上下車同個地方。巴士6點在居鑾準時出發,如果大家早到也會提早開車,回程是4PM。如果你今天去隔天回,那就要付兩趟的錢,也就是RM100。

巴士很準時,我們7點左右就抵達Malaysia Customs,然後到了新加坡Customs也沒什麼人,很快就就能入境,8.15AM這樣就抵達聖淘沙了,真的超快又方便!順道附上超一聯絡方式: WhatsApp +60 13 790 3969

【關於網絡】
我是在shopee買好eSIM,出發前setting好就可以了,很方便。由於老公的手機不支持eSIM,所以我買了SIM卡給他,在新加坡上網完全沒問題,以下是購買鏈接。
eSIM: https://shope.ee/8evgENYaaS
SIM卡:https://shope.ee/4pj0xLYFUe

【如何安排行程?】
我們在新加坡的時間大概有八小時,在Resort World Sentosa下車後,我們先到麥當勞吃早餐。要說一下新加坡麥當勞的baby high chair真的好可愛啊,為什麼馬來西亞沒有啊😂早餐有sweet corn可以給小小人吃,很不錯。

剛好我們去的時候碰上了梵高巡迴展,就在賭場旁邊,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買票進去看看哦,一直會到2023年10月1號👉 VanGoghSingapore




新加坡聖淘沙Resort World除了賭場,其實也有蠻多地方可以親子遊的,比如說Universal Studio和水族館都在附近,不過我們只是在附近拍拍照,然後就去海邊啦~

新加坡聖淘沙

【關於島上的Sentosa Express】
在聖淘沙遊玩可以搭Sentosa Express,一般上是從VivoCity進島,到3月31號都是免費的,4月1號開始就恢復收費,一人4新幣,包括入島費,可以無限乘搭。由於我們已經人在聖淘沙了,所以在島內是不需要付費的。

Sentosa Express只有4站: VivoCity – Resort World Sentosa – Imbiah – Beach



【沙灘免費接駁車】
聖淘沙有3個海灘,分別是Siloso、Palawan和Tanjong,而要去海邊玩必須先到Beach Station。我們從RWS搭去Beach Station,到了Beach Station跟著指示牌找到Beach Shuttle,就可以搭免費的接駁車去你想去的海灘啦。

我們這次去的是Palawan Beach,那裡有個網紅吊橋可以拍照,小小人在吊桥上也玩得蛮开心的,大家也可以来拍网美照😆

palawan beach sentosa

新加坡聖淘沙

新加坡聖淘沙接着就是小小人的玩乐时间,第一次接触沙滩的他玩得好开心,完全没有抗拒,脚踩在沙滩上走路就乐开怀了!换上泳衣后,他开始自己用手抓沙,研究到底是什么,还会自己抓起来丢,魔性笑声都跑出来了😄

新加坡聖淘沙親子遊

新加坡聖淘沙

新加坡聖淘沙






接著帶他去海邊玩,他也完全不怕,沈浸在自己的世界,一直拍水濺到滿臉都是,還是笑嘻嘻,真的好可愛♥️

新加坡聖淘沙

新加坡聖淘沙親子遊

新加坡聖淘沙

海灘上還有這樣的搖椅,躺在上面真的好舒服呀!

海灘附近都有公共廁所可以洗澡,而且都很乾淨,大家不必擔心。廁所外面也有locker,大家可以把貴重物品鎖在locker里,我們沒有用到所以也不太清楚價錢。

如果大家有時間也可以搭free shuttle再去其他海灘走走玩玩,小小人玩一個海灘就已經很累了,洗完澡直接在推車上睡著了😄

Pahlawan beach其實離Beach Station不遠,回程我們是走路回去的,大概10多分鐘吧,沿途大部份都有遮蓋步道,所以絕對沒問題。然後我就搭Sentosa Express去VivoCity逛逛順便吃午餐。VivoCity是連結另一個商場叫Harbourfront,由於我們沒有要逛街,所以在KFC解決午餐後不久就搭回去RWS了。

⚠️這裡必須注意一下,由於我們去的時候Sentosa Express還是免費乘搭的,所以我們可以直接上車。不過從4月1號開始,從VicoCity進Sentosa就要收費了哦~如果你和我們一樣是搭賭場巴士進聖淘沙,那出來VicoCity後又要再進聖淘沙就必須買票了,不然的話也可以步行走回去哦。




再次搭回RWS後,我們就在附近走走,讓剛學會走路的小小人走來走去放放電,他是超級喜歡這裡,一直走來走去都不會累😂

3.30PM左右我們就走回到搭巴士的地方,只要人起了巴士就會開車啦。回程customs也沒什麼人,很快就可以出境啦,我們大概7點左右就抵達居鑾了。

【總結】
我真的沒想到這樣去新加坡玩那麼省錢,兩餐花費RM100,交通RM100,還那麼方便,其餘都免費玩,贊啦!

新加坡聖淘沙親子遊

新加坡聖淘沙親子遊這次快閃新加坡小小人真的好開心,沒想到第一次讓他在海邊玩,他竟然那麼enjoy,爸爸媽媽看了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任何旅遊或美食邀約合作,請聯絡goh.sinpei@gmail.com或sp@sinpeigoh.com,謝謝!

跟隨我:
【IG】 instagram.com/sinpei
【FB】facebook.com/spsinpeigoh/
【TikTok】https://vt.tiktok.com/rHCfJH/
【YouTube】youtube.com/c/sinpeigohTV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