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aru 2D1N親子遊💙詳細行程+美食推薦

Desaru親子遊

好久好久沒寫遊記了,大家還記得我嗎😆真的沒想到隔了這麼久再次寫遊記,竟然變成了帶娃去旅行!好吧,廢話不多說,Desaru遊記馬上開始~




Desaru親子遊

Desaru親子遊

Day 1 (28.08.2022)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 Ayam Penyet Z&Z – 酒店泳池 – The Westin沙灘 – Lotus Seafood Restaurant

會計畫到Desaru純粹要謝謝馬來西亞政府送出的Shopee RM100酒店voucher,讓國人可以Cuti-cuti Malaysia~!我選擇了Four Points by Sheraton,在Shopee的售價是RM299,包含了兩人的早餐以及RM50 F&B餐券。使用RM100 voucher,我只需付RM199就可以啦,超值的😍話說就算沒有折扣RM100也是很值得哦,不信你可以去看看其他平台都沒有這麼便宜,還包早餐呢,這裡訂購哦👉 https://shp.ee/8y9xjpj

順便一提,RM100的酒店津貼時常都會補貨的,大家去這裡拿哦👉 https://shope.ee/4Khdku1h5e

Desaru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抵達酒店大約下午1點左右,雖然正式check in時間是3點,但房間已經ready了,所以我也可以提早入住👏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DesaruCheck in時酒店工作人員看到了小小人,送了他一隻可愛的大象玩偶,還給我們兩盒巧克力,真是太感謝啦🥰而且酒店的guard也會幫我們拿行李上房間,服務很棒👍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Desaru來看看房間吧!我真的覺得很不錯哦~房間很大,King Sized的床很舒服!

小小人一抵達房間比我還興奮呢!

房間有一面很大的全身鏡,有加分😆

浴室也很OK,有乾濕分離,基本上該有的牙刷牙膏、沐浴露、吹風筒統統都有,不必擔心。

另外,房間還有Arissto咖啡機哦,很贊👍



Desaru親子遊

安頓好行李後,我們就去吃午餐啦~第一站來到了非常有名的Ayam Penyet Z&Z,這真的是Desaru必吃!距離酒店很近,開車不必5分鐘就到了。

我們下午2點抵達,人山人海差點找不到位子,生意真的是好到不得了哦~

Ayam Penyet Z&Z 我們點了一份Ayam Penyet和Bawal Emas Penyet,超級脆真的很好吃,怪不得大家都強烈推薦👍Ayam Penyet肯定是招牌,魚和sotong也有很多人推薦。

我在點餐時被問到nak ikan apa? 他們有Talapia、Bawal Emas & Siakap,我就問她哪個比較好吃,她推薦Bawal Emas,所以我就點了那個。之前看別人介紹魚要RM25,但我點的Bawal Emas只需RM13,Ayam Penyet則是RM10。

大家都說辣椒好吃,這是真的!當地人還會用ABC黑醬油撈飯,大家可以試試哦~

Ayam Penyet Z&Z
11AM – 11PM
016-775 3975
https://maps.app.goo.gl/5edvVUkAABtyi89VA?g_st=ic

解決了午餐我們回酒店休息,剛好看到了酒店的Shuttle bus。為什麼會有接駁車呢?因為Four Points是沒有沙灘的,但入住這裡的客人可以到The Westin的沙灘,酒店有免費的shuttle bus載送,看好時間表就可以啦。







回到房間看到桌上放著一盤Happy Anniversary的小蛋糕,好開心啊!來之前呢我email聯絡酒店告知是我們的紀念日,問看看是否可以有簡單的佈置,但酒店回覆可以準備蛋糕,我覺得這個更棒😍每個小蛋糕都很好吃哦,謝謝啦~

Desaru親子遊

Desaru親子遊接著我們就帶著小小人到酒店的泳池玩水☺️哦對了,check in時被告知泳池是需要先預訂的,因為有限制人數使用,只需上網預訂就可以了,很方便。不過到了泳池其實沒人檢察是否有預訂,但最好還是乖乖預訂以防萬一。

Desaru親子遊小小人第一次在泳池玩,還以為他會很興奮,怎麼知道他完全沒有反應😂

Desaru親子遊

Desaru親子遊因為水有點冷,再加上快要下雨了,所以只讓他玩大概10分鐘就上來了,怕他冷到😅

Desaru親子遊回房間沖洗乾淨後,我們就出發到The Westin沙灘。我們選擇了自己開車去比較方便,只是需要付停車費就可以了。

Desaru親子遊因為抵達時已經快6點了,我們有點餓,所以點了一份Penne Arrabiatta (RM25)還有一杯Mojito (RM38),可以坐在沙灘的躺椅享用。

Desaru親子遊



Desaru親子遊接下來的時間就是和小小人一起拍照啦~因為小小人還小(8月齡),再加上他一直會吃手,所以沒讓他玩沙和海水,就只是單純的走走吹風拍拍照。

Desaru親子遊Sweet sweet love

Desaru親子遊

Desaru親子遊

Desaru親子遊我的小小人是不是很厲害擺pose? 😂

Desaru親子遊好愛這張超自然的照片!

Desaru親子遊接著我們就到附近的Lotus Seafood Restaurant吃晚餐,這家餐廳是在Lotus Hotel裡面,免費parking,只要告訴guard去餐廳吃東西就可以了。

來之前看別人介紹這裡的Tomyam很不錯,我們就點了一份小份的Tomyam和一個炸sotong。

Desaru親子遊Tomyam湯確實還不錯,蠻濃郁的,但份量是真的小⋯可以說就是為兩人份量身定做,因為裡面的海鮮每一樣幾乎都只有兩份,除了蝦好像有三隻😅(不過蝦不怎麼新鮮哦)還蠻推薦炸sotong的,我老公不怎麼吃sotong都覺得好吃,大家可以試試。

現場也有live band,歌都唱得好好聽,大愛!如果大家有時間,建議可以點杯啤酒享受享受哦~吃完晚餐我們就回酒店休息了,小小人都累壞了,要趕緊讓他睡覺充電,隔天繼續玩!

Lotus Seafood Restaurant
11AM – 10.30PM
07-884 2800
https://maps.app.goo.gl/QYHHyu1f259Ew81o9?g_st=ic



Day 2 (29.08.2022)
酒店早餐 – 泳池 – Yard & Co

一大早我們先在酒店享用早餐,這裡的早餐是自助式buffet style,選擇種類還算蠻多的,中規中矩還不錯哦。

Desaru親子遊唯一可以讓小小人吃的就水煮蛋了,暫時還沒讓他吃蛋白,所以只給他吃蛋黃。

Desaru親子遊吃完早餐小小人又睏了,應該是昨天玩得太累了,回房後竟然小睡了兩小時!本來打算再去泳池玩,但天公不作美竟然下雨了,所以就讓小小人睡飽飽養足精神吧!




Desaru親子遊他睡醒已經接近check out時間,由於我們還有RM50餐券,本來打算在酒店餐廳吃午餐,怎麼知道剛好有event,那天沒有Ala art menu,所以我們點了甜品和飲料。

Desaru親子遊Chocolate brownie + 2 scoops ice-cream + Mango Juice, 總共是RM48,所以我們不必多付錢。

Desaru親子遊因為我們就在泳池旁用餐,剛好天氣已變好,而且泳池旁有衛生間,所以我們決定再次讓小小人去泳池玩玩~

Desaru親子遊第二次下水的小小人還是一樣特別酷,不笑不哭完全沒反應😂不過還是非常棒的體驗!

Desaru親子遊

小小人的泳衣👉 https://shope.ee/1VNFvkM72P
游泳圈👉 https://shope.ee/20JRkAAB4E

沖洗完畢後,我們正式離開酒店啦~然後開車30分鐘到四灣島的網紅cafe – Yard & Co

Desaru親子遊還沒來之前就知道這裡很紅很多人,但還好我不是週末去,選擇了星期一去不是那麼多人,也比較好拍照。

Yard & Co是採用自己到櫃檯點餐的方式,先付款再享用美食。我們點了兩份主食,分別是Laksa Pasta和Satay Whole Leg。原本只想要兩杯溫開水,但竟然沒有?!所以必須用RM7買一支礦泉水⋯

先來說說Laksa Pasta(RM26.90),這是大家強力推薦的,確實非常好吃,味道很特別,贊👍再來就是Satay Whole Leg(RM27.90),一大個烤雞腿搭配Satay醬,也是不錯好吃哦,推薦!由於我們來之前已經在酒店吃了甜品,再加上之前看過大家評論說這裡的甜品一般般,所以我們就沒點了。




Desaru親子遊接下來的時間就是拍照!我已經做足準備,帶了腳架來拍照,當然是在不打擾客人的情況下拍的哦~

yard & co這裡的環境真的很讚,有一大片的玻璃落地窗,也有面對海的座位,真的處處都能出大片哦!

yard & co

yard & co這一區真的超美!大大的窗口望出去就是海邊,在這裡拍照真的很美哦❤️

Desaru親子遊



Desaru親子遊

Desaru親子遊我自己拍的全家福,是不是都很不錯啊😆我用的是這款手機腳架,方便攜帶出門,還有藍牙control超級方便👉 https://shope.ee/q7ksThSK1

我知道大家去Desaru/四灣島一定會吃海鮮,但我和老公都不是特別愛吃海鮮,而且帶著小小人也不太方便吃,所以就略過~

Yard & Co.
12PM – 7PM
011-5583 3319
https://maps.app.goo.gl/sev4VyJDCzn4mBWc7?g_st=ic

Desaru親子遊好啦,我的Desaru遊記到此結束咯!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兩天一夜遊,但帶著小月齡寶寶真的是很累啊😆期待我們下次的親子遊吧❤️

跟隨我:
【IG】 instagram.com/sinpei
【FB】facebook.com/spsinpeigoh/
【TikTok】https://vt.tiktok.com/rHCfJH/
【YouTube】youtube.com/c/sinpeigohTV

🔥送你好康🔥
BigPay RM10✨ LIY1RFK8VO
Klook RM15✨ http://bit.ly/2GP6q0J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