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仁寺洞平價住宿分享🇰🇷Beewon Guesthouse

韓國首爾平價住宿

很多人問我這次去韓國有沒有住宿推薦?那這次的韓國之旅第一篇文章,我就先來分享住宿吧!由於這次的臨時決定的旅程,我們不想花太多錢在住宿上,所以選了這家平價且不錯的Beewon Guesthouse,一晚只需RM205。

韓國首爾平價住宿




韓國首爾平價住宿Beewon Guesthouse靠近仁寺洞,昌德宮也在附近,靠近的地鐵站有安國站 Anguk 以及鐘路3街 Jongno 3(sam)-ga,步行幾分鐘也有巴士站,住在這裡交通便利很方便。而且走出來外面就有一家7-11,晚上如果肚子餓了也可以買宵夜回去吃。

Beewon Guesthouse的入口處是在旁邊的小巷子,並不是這裡進去,記得看左邊的小箭頭

韓國首爾平價住宿

我們在這裡住兩晚,在Agoda預訂的👉 https://bit.ly/43jzOE6 由於我的Agoda cash還有RM81.68,所以扣除了agoda cash,兩晚我只需要付RM329.98 (一晚只需RM165) ,真的好划算😝之所以我有agoda cash是因為之前去歐洲也用了agoda訂房,所以會賺到現金回扣,這次去韓國就可以用啦!所以如果你有經常去旅行,建議盡量用同個平台訂房,這樣就可以賺取agoda cash下次可以扣!




好,我們來看看這家Beewon Guesthouse到底值不值得入住?我一直沒有在FB分享是因為我覺得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雖然說價錢是真的很便宜,地點也方便,但它沒有電梯。我們住在3樓,必須自己扛行李上3樓。

韓國首爾平價住宿房間是真的蠻小間的,就是很簡單很簡單的一張雙人床,我們28寸的行李箱基本上是打開了是放不下的,所以我們是塞在床底下。

beewon guesthouse房間有電視可以看YouTube/Netflix都沒問題,我家小小人回到房間可以看Ms Rachel不知道多開心😁

房間裡有吹風筒有冰箱,也有自己的浴室/廁所,但沒有乾濕分離哦。雖然看起來很簡陋,但房間是乾淨的,不會骯髒。牙刷牙膏沐浴露都有,但請自己攜帶毛巾。

韓國首爾平價住宿




Ground floor和3樓是有飲水機的,我們剛好住在3樓,所以開房門出來就可以裝水了很方便。

要注意的是,這裡的前台經常都沒人,我們住了兩天都沒看見工作人員😂不過還好我在agoda訂房時就已經看到他們的櫃檯服務時間是11AM – 5PM,而我們早上就已經抵達首爾。我通過agoda聯繫guesthouse,老闆很快就回复我,也安排讓我自己提早check in,服務是真的很不錯。如果有什麼問題,也可以通過email聯繫老闆,老闆回复的速度也很快,所以就算前台沒人也不需要擔心。

Guesthouse樓下有廚房,廚房裡有冰箱、麵包機、微波爐等,所以如果買了宵夜也可以在樓下廚房吃比較方便哦~

Beewon Guesthouse比較偏向平價青旅,雖然我們帶著18個月的小小人一起入住,但我們也覺得OK沒什麼大問題,只是沒有電梯是比較麻煩一點點。

我們check out當天需要寄放行李,也是通過email聯繫老闆,老闆會教你如何使用鎖,就像鎖腳踏車那樣。



韓國首爾平價住宿可能有人會覺得前台沒人不安全,但這裡的大門都有關著,我們需要密碼才能進入,基本上是沒什麼問題的。

韓國首爾平價住宿

韓國首爾平價住宿

韓國首爾平價住宿總的來說,這裡幾乎就是自助就對了,我們每天都早出晚歸,待在房間的時間就只是睡覺,所以只要房間乾淨交通便利,對我們來說就OK了。這個價錢我覺得性價比還是蠻不錯的吧,但如果你是習慣住舒舒服服的酒店,那我就不推薦咯。我個人覺得,如果你有住過青旅,那這家住宿你肯定沒問題,但如果你一向來都是住酒店,那就算了吧~

Agoda預訂Beewon Guesthouse
👉 https://bit.ly/43jzOE6

任何旅遊或美食邀約合作,請聯絡goh.sinpei@gmail.com或sp@sinpeigoh.com,謝謝!

跟隨我:
【IG】 instagram.com/sinpei
【FB】facebook.com/spsinpeigoh/
【XHS】https://bit.ly/3Wo7EpA
【TikTok】https://vt.tiktok.com/rHCfJH/
【YouTube】youtube.com/c/sinpeigohTV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