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 Credit Account如何延長至兩年?

如何延長AirAsia Credit Account至兩年

亞航 (AirAsia) 於2020年5月6日宣布Credit Account只要在符合情況下,可以從原本1年的期限延長至2年。而在此公告之前已收到Credit Account退款的乘客,也可利用AVA要求延長其使用期限,但大家都不知道如何運作,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到大家。

如何延長AirAsia Credit Account至兩年

AirAsia官網目前還沒更新AVA智能回复,所以必須親自聯繫Allstar工作人員,我剛剛已經成功處理好,大家依照以下的步驟就可以了。

【1】首先一樣在官網點擊Chat with AVA
【2】自己輸入Extend Validity
【3】系統會問你之前收到的Credit Account是否需要延長,你只需回答Yes就可以了。
【4】接著輸入你的全名FULL NAME
【5】然後輸入你的email
【6】填寫你的booking number
【7】點擊Connect to my fellow Allstar就可以了!
【8】你會被帶去另一個頁面,那裡清楚顯示你必須等待的時間,請不要關掉耐心等待!

圖片解說:
如何延長AirAsia Credit Account至兩年

Extend Validity



成功連接到客服後,直接向他說明需要extend validity,然後根據他的要求提供全名、出生日期以及賬號ID就可以了。過後需要耐心等待5-7個工作日,我成功延長兩年後會在FB和大家更新!

airasia Extend Validity

更新!我在申請隔一天後檢查AirAsia官網,找到Credit Account就發現已經更改到兩年咯!真的好快啊~~
如何延長AirAsia Credit Account至兩年

【注意】
⭐️ 必須是2020年4月17日或之前已訂購
⭐️ 班機日期必須是2020年3月23日至6月30日

以上方法及細則僅適用於直接在airasia.com訂購機票的旅客。若通過旅行社或者第三方代理訂購機票,須直接與旅行社或第三方代理聯繫處理。

【FB】https://www.facebook.com/spsinpeigoh/
【IG】https://www.instagram.com/sinpei
【Blog】https://www.sinpeigoh.com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sinpeigohTV




相關文章: 【AirAsia旅遊公告】Credit Account延長至2年AirAsia Credit Account延長至2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