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旅遊公告】Credit Account延長至2年

AirAsia Credit Account延長至2年

亞航 (AirAsia) 於2020年5月6日宣布,所有於4月17日或之前已訂購,且於2020年3月23日至6月30日期間出發的旅客,除了可以無限次更改航班之外,其退回票價至個人的AirAsia BIG會員帳戶後,使用期限延長至730日(2年)

AirAsia Credit Account延長至2年

符合條件的乘客可登入support.airasia.comairasia.com,通過人工智能客服AVA選擇以下兩種方案:

1. 無限次更改航班: 可無限次更改航班至2020年10月31日前出發之同一航線的任何航班,免收任何費用,視航班機位狀況而定。

2. 信用帳戶 (Credit Account): 可以退回票價至個人的AirAsia BIG會員帳戶中用於下一次旅行預訂,並在獲取金額到賬日起長達730日(2年)內進行兌換使用。使用信用余額所預訂的航班出發日期則不受限於730日內,可根據已公佈的航班時間表進行選擇。



【注意】
⭐️ 必須是2020年4月17日或之前已訂購
⭐️ 班機日期必須是2020年3月23日至6月30日

在此公告之前已收到Credit Account退款的乘客,也可利用AVA要求延長其使用期限。不過我剛剛已經嘗試,官網似乎還沒更新,所以請大家稍作等待。

更新!AirAsia Credit Account如何延長至兩年?
如何延長AirAsia Credit Account至兩年

以上方法及細則僅適用於直接在airasia.com訂購機票的旅客。若通過旅行社或者第三方代理訂購機票,須直接與旅行社或第三方代理聯繫處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