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TOP创造美好未来” 帮助原住民儿童重返校园

与TOP创造美好未来

TOP在今年的 “与TOP创造美好未来” 活动中,接纳新常态,帮助原住民儿童安全及受保护情况下重返校园,持续与‌Tesco和‌原住民发展局(JAKOA)合作。

与TOP创造美好未来



吉隆坡2020年12月21日讯- 随着马来西亚新冠肺炎案例的激增,以及在线学习的转移趋势,许多孩童渴望在2021年重返校园。然而,新冠肺炎却影响了国家经济,尤其威胁了原住民群体,打乱了这些原住民孩童重返校园的计划。

TOP在2019年布特拉品牌奖的家用产品类别勇夺白金奖(http://aaaa.org.my/putrabrandawards/),此次通过 “与TOP创造美好未来” 慈善筹款活动,致力为彭亨、霹雳和柔佛的364名原住民学生提供2021年返校必需品。

Smiling students from SK Kudong, Johor, a high achieving Orang Asli school that has received awards for Best Orang Asli school, Best PIBG, Best PIBK, Best Pre-school, and Best in-school Surau.

为了降低这些孩子感染新冠肺炎的风险,TOP将提供两个可重复使用的布口罩,以及返校必备的新制服、校鞋、袜子、书包、文具套组、彩色笔和练习簿给每个孩子。此捐献有助于激励孩子们的学习精神及确保他们在做好防疫措施下安全上学,同时减轻父母的经济负担。

Students from SK. Pos Dipang, Perak enjoy a game of ‘bowling kelapa’.

在过去的5年中,上述活动已让来自79个需要帮助的社区里大约2500名7至17岁的孩童受益,他们来自原住民社群,以及为孤儿和单亲家庭孩子服务的非政府组织。

在与JAKOA合作之下,TOP挑选了全是原住民学生的学校。这些学校的学生都是来自于疫情而导致家庭收入锐减的地区,同时歌颂这些社群的多样性、成就和坚毅。其中3所接受返校必需品的原住民小学是SK Kampung Kudong、SK Pos Dipang和SK Terisu。

Orang Asli students from the isolated SK Terisu find joy in being together.







位于柔佛森林保护区Bekok的SK Kampung Kudong是一所高成就的原住民学校。坐落在霹雳Jeram的SK Pos Dipang在土崩、水灾和其他灾难重建中表现出非凡的精神,而位于彭亨金马仑高原偏僻地区的SK Terisu,那里的居民收入已直线下降。

从2020年12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由全国Tesco 分行和Tesco Online所销售的TOP产品,将从每一样产品抽取RM0.30作为原住民儿童返校必需品的经费。JAKOA将在2021年1月15号,即新学期开始前代为载送返校必需品到原住民村庄。

From December 1st to December 31st, 2020

由日本狮王开发的TOP,向来以倡导清洁卫生的生活理念而著称,通过不断的突破性创新,让消费者洗出更干净的衣物,享受更舒服、更美好的生活。它以深透洁净科技及抗皮脂技术而闻名,有效清除可见和隐藏的污渍。

“新冠肺炎重挫经济,而原住民是遭受最大打击的族群之一。如今与JAKOA合作,我们坚信捐献可重复使用的布料口罩有效保护儿童,可以减少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播并减轻家庭经济负担。”

TOP添加了可重复使用的三层布料口罩,除了内置过滤器,同时它也按照儿童佩戴的口罩尺寸而设计。如果正确使用,它可以减少孩童感染新冠肺炎的风险。它可以重复使用,比一次性外科口罩更经济。除此之外,TOP将为每个原住民家庭提供高效洁净的TOP Super Hygienic洗衣粉,以便能彻底和卫生地洗净他们的衣物,包括校服和布料口罩。

Ideal for washing items such as cloth face masks and school uniforms, kills 99.9% of germs and removes sweaty odours

“TOP Super Hygienic洗衣粉和TOP Odour Buster洗衣液特别适合在疫情期间使用,因为其抗菌配方可杀除99.9%的细菌,以提供最大程度的防护,它们也具有高性能的防汗臭味,有效消除霉味、除臭并消除皮脂残留物。在过去的5年里,这项活动引起了TOP消费者的共鸣。因此我们希望,今年广大的消费者可以继续支持 “与TOP创造美好未来” 活动,因为今年的需求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南方狮王私人有限公司市场经理(织物护理部)林爱莉说道。

这项活动符合《2013-2025年马来西亚教育蓝图》(MEB)的宗旨,即强调通过公共领域及私人企业的合作,甚至延申至父母和整个社区,来帮助教育体系的转型,从而提高原住民学生的学习成绩。由于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确诊案例激增,因此举办这项活动可谓一件及时的项目。

“这次的疫情使原住民社区几乎陷于崩溃的边缘。一些家庭因买不起口罩而担心孩子的健康,同时他们也不希望孩子在学业上落后。这些社区也因为没有互联网连接,家里也没有相关设备而无法进行在线学习。所以,原住民学校的教师都是直接将作业送到学生的住家。原住民社区和JAKOA在此感谢所有马来西亚人慷慨的支持 “与TOP创造美好未来” 返校活动。另外,TOP所提供的可重复使用布料口罩除了帮助儿童防疫,也可以让父母安心及减轻他们的经济负担,” JAKOA常务董事Juli Edo教授说道。

在2020年12月1日至31日的活动期间,TOP产品将在所有Tesco分行和Tesco Online以优惠价出售。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入http://www.southernlion.com.my或致电客户服务专线1800-88-013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