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DAY送你去澳門玩❤Fly With Pama 2018

好消息好消息!為了歡慶即將來臨的雙親節,以及旅遊專家KKDAY進駐馬來西亞一周年,他們再次推出Fly With Pama的活動!這活動將選出一位幸運兒,攜同3名家庭成員一同到澳門,享受一趟4天3夜的家庭之旅❤



Fly With Pama

【怎麼參加?】
fly with pama
參賽方法非常簡單!參賽者只需在2018年5月16日截止日期之前上活動網頁: https://event.kkday.com/en/campaign/flywithpama2018,提交一則表達對父母的感恩信息,然後將活動網站連同主題標籤#flywithpama, #KKday 和#cityofthedreams,再分享至社交媒體上就可以了!

寫下最感人信息的參加者,將有機會成為幸運兒!KKday會通過臉書專頁公佈得獎者,所以敬請持續關注KKday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KdayMalaysia/)。

fly with pama
獲獎參賽者將可贏取由KKday榮譽贊助的全套家庭旅行配套,包括了4張來回澳門機票、4張水舞間入門票、3晚新濠天地住宿以及RM500現金!(旅行出發日為7月至11月之間)。

這次的獎項,除了讓獲獎的幸運兒攜同家人自由探索這座完美融合東西文化的城市,更可觀賞斥資20億港幣打造的史詩級演出“水舞間”。




吃吃喝喝看世界 澳門遊記號外號外!在這裡順道附上我的澳門遊記,裡面包含了完整行程、美食追擊和攻略,記得要好好收藏咯❤
延伸閱讀: 【澳門】4D3N完整行程+攻略+隱藏版美食❤

欲了解更多活動詳情,請瀏覽
www.kkday.comhttps://www.facebook.com/KKdayMalaysia/

贊專頁,隨我一同吃喝玩樂旅遊去✈️
【FB】 www.facebook.com/spsinpeigoh
【IG】instagram.com/sinpei
【YouTube】https://goo.gl/tGbWYj

任何旅遊或美食邀約合作,請聯絡sp@sinpeigoh.com,謝謝!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