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Food 美食

峇株巴轄西餐廳|Rocks Garden Restaurant

好久沒到峇株巴轄尋覓美食了,雖然距離居鑾不是很遠,但要特地下去還真的是要有點時間。那一天我們剛好去那兒小外拍,晚餐時間來到了新開張不久的西式餐廳:Rocks Garden Restaurant。

設計簡單大方的Rocks Garden讓人很有舒適感,晚餐時間店裡滿滿是人,生意很好哦。

客滿了沒關係,我們上樓去。

環境幽雅的Rocks Garden提供舒適的用餐環境,不管是家庭朋友聚餐或是情侶拍拖的燭光晚餐都很合適哦。二樓其實設有吸煙區,不吸煙的朋友就和我一樣選擇室內的座位吧。
好啦,大家大概看了環境,我們來看看食物。
Green Apple 青蘋果樂園 | Blueberry Nojito 藍莓愛情海,RM6.90
飲料的選擇其實很多哦,朋友都選擇了汽泡特色飲料(Flavored Soda)。
外觀漂亮的飲料讓人看了都比較開心。
由於這是朋友點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味道,但相信是不錯的。

Apple Mint 青蘋果薄荷,RM7.80

我選擇了玻璃之水(Carafe)的青蘋果薄荷。
冰涼的薄荷搭上青蘋果的酸澀,我喜歡。

Chocolate Milkshake 巧克力奶昔,RM8.90

男友最愛的巧克力奶昔,巧克力愛好者不能錯過。
 Hot Wings 香辣雞翅膀,RM8.90
 Honey Wings 蜜汁雞翅膀,RM8.90
前菜選擇了兩種不同口味的雞翅膀。
香辣味的還真夠味,讓我吃了停不了口!
酸甜的蜜汁口味適合不愛吃辣的朋友,總之就是好吃,要記得試試哦。
 Beef Bacon Aglio, 牛肉培根蒜香義大利麵,RM13.90

在點餐時忘了吩咐我的義大利麵不要放cheese powder,所幸沒什麼芝士味,不然又要送入男友口中了:D 個人覺得味道還不錯,麵條剛好不會過硬,不過如果牛肉培根的份量能再多一點點會更好唷。

Grilled Chicken Chop With Black Pepper Sauce 香煎黑椒雞扒,RM13.90
 Grilled Chicken Chop With Mushroom Sauce 香煎雞扒佐蘑菇醬,RM13.90

朋友們又點了一樣的香煎雞扒,只是醬料不一樣。(不愧是夫妻)
看似不錯的雞扒有著沙拉和薯條的陪伴,朋友都很滿意。

 Hawaiian Chicken Chop 夏威夷雞扒,RM15.90
男友點的夏威夷雞扒配有芝士和火腿,還有帶點小辣的醬料,味道很香哦。
四人份滿足的一餐,為我們的外拍慶功✌
當然還要謝謝兩位朋友不辭勞苦的我們拍照,感激在心哦❤
(下次再把照片發佈在部落格裡吧^_^)
如果你還在煩惱峇株巴轄有什麼好吃的餐廳,不妨建議你到Rocks Garden試試。
環境優美,價錢公道,真是一家不錯的餐廳。
P/S: 男友還說那裡的Pizza很不錯哦,不過當天我們沒點到,下次有機會一定再去試試!
Rocks Garden Restaurant
No 34, Jalan Flora Utama 4,
Taman Sri Jaya,
83000 Batu Pahat.
Facebook: Rocks Garden Restaurant
喜歡的朋友們,別忘了到面子書按一按贊哦❤



SiN PEi

一位來自馬來西亞的博客,喜歡旅遊喜歡美食,所以想和大家分享我的點點滴滴。這是一個為大家介紹美食玩樂的小空間,請大家跟隨我一起去《吃吃喝喝,看世界吧》❤

View Comments

  • 开张初期去过一次,服务态度并不好,员工多,但是员工在按电话,坐了5分钟都没有人来给菜单。食物也只是普普通通。

Share
Published by
SiN PEi

Recent Posts

台灣6D5N親子輕鬆包車遊♥️台北+基隆+宜蘭

這是我第四次到台灣了,這次的旅途很輕鬆,因為我們選擇了包車。每次都自由行的我們為什麼這次會包車呢?原因是我們帶了小小人的婆婆一同出遊,老人家腳痛,不方便一直走路,所以包車絕對是最佳選擇~下面也會為大家推薦包車公司哦😉 (more…)

1 month ago

【比利時布魯日自由行攻略】一日遊景點食物推薦

上篇和大家介紹了比利時的首都布魯塞爾,這篇繼續和大家分享比利時的復古小鎮布魯日Bruges。布魯日也被稱為「北方威尼斯」,可以說是比利時自由行時的重要城市。還沒去之前,我就已經很期待,因為大家都說布魯日很漂亮,而實際上真的一點都沒讓我失望,布魯日真的真的很漂亮!大家去比利時一定一定要去哦❤ (more…)

2 months ago

【台北】Just Sleep捷絲旅♥️親子/網美首選~設施超讚

位置在捷運西門地下街6號出口旁、樓下是Hello Kitty主題7-11、過個馬路就是熱鬧的西門町,這個地理位置也太好了吧!沒錯,我說的就是Just Sleep Ximending捷絲旅~鄭重推薦大家來到西門町真的要考慮這家酒店,新穎的設計、漂亮的萬花筒打卡地、舒適的房間、大廳有輕食BAR,絕對值得你入住👍 (more…)

5 months ago

【宜蘭】走路就能到羅東夜市♥️童窩羅東夜市親子民宿

宜蘭可以說是去台灣親子遊的好去處,這裡有很多適合小朋友的景點。既然到了宜蘭,我們當然也想讓小小人體驗親子住宿啦!而我入住的這家親子民宿地理位置真的很棒,走路幾分鐘就能抵達羅東夜市,超方便! (more…)

5 months ago

【台北】西門町住宿推薦♥️町·記憶旅店CHO HOTEL

想不想住在一家可以任你無限吃泡麵、零食、喝飲料的旅店呢?來,我推薦你這家CHO HOTEL町·記憶旅店,位置就在西門町,走出去逛西門町都超級方便的哦!旅店設施也很完善,快往下滑看介紹吧! (more…)

5 months ago

【比利時布魯塞爾自由行攻略】景點+美食+住宿

還沒去布魯塞爾Brussels前,我不怎麼期待,因為看小紅書做功課時大家都說這個地方不怎麼樣,所以我沒安排太多時間,但去了過後我和老公都覺得布魯塞爾很好逛啊!尤其是市區很熱鬧,小吃也好吃不貴,自由行完全沒問題,希望這份攻略對大家有幫助❤ (more…)

8 month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