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Food 美食

居鑾|家庭式手工年餅·御林食品

 

一年一度的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大家是否已準備好迎接羊年的來臨呢?過年過節少不了送禮,家裡更是需要好吃的年餅招待親朋戚友。如果你還在煩惱年餅的選擇,不妨考慮看看我今天要向大家介紹的純手工家庭式年餅:御林食品

御林食品(Imperial Handmade)已有六、七年的手工餅乾製作經驗,目前都有負責批發和零售。配合農曆新年的到來,御林食品現有在居鑾福聯廣場(Kluang Mall)擺檔口售賣年餅,位子就在City Chain手錶店旁邊,大家在逛年貨時要特別留意咯。

御林餅家主打的是家庭式手工年餅,完全是純手工製作、無人造香精、也無添加防腐劑,讓大家買的健康,吃的安心。
種類繁多的年餅真是讓人看了目不暇給,難以選擇。從年餅到新年小吃,御林食品樣樣都有,足以讓你滿載而歸。負責人林小姐說去年才開始在福聯廣場擺檔,反應非常之好,尤其是新加坡客還會介紹朋友特地到居鑾購買她們家的年餅,足以證明御林的產品深受顧客的喜愛。

林小姐說最受歡迎的三種年餅分別是招財黃梨酥、德國芝士小西餅以及夏威夷果仁餅。很可惜這三樣最暢銷的年餅都不適合我,因為都是有較重的牛油或芝士味。貼心的林小姐還特地選了幾罐較適合我口味的年餅,真的太感謝了。

這些就是御林食品的負責人林小姐專門為我挑選適合我口味的年餅,分別是:娘惹式班蘭黃梨卷、摩卡杏仁餅、四季果仁餅以及金瓜杏仁薄片餅。

娘惹式班蘭黃梨卷 Nyonya Pandan Pineapple Roll
黃梨酥是我的最愛,也是新年家家戶戶不可缺少的年餅。由於御林的傳統招財黃梨酥有較重的牛油味,她們特別推薦我今年才新推出的娘惹式班蘭黃梨卷。
少了濃濃的牛油味卻帶有香甜的班蘭味,這黃梨卷真的好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她們家的黃梨餡料都是親自用水晶黃梨製作,保證真材實料,味道也不會像一般市面上的太甜。

四季果仁餅 Season Nut Cookies

好可愛的迷你四季果仁餅!小小一顆的年餅最適合我這種愛吃又怕肥的女生:D 我很喜歡這款餅乾的香脆,吃起來有點像花生餅,口感很好哦!
摩卡杏仁餅 Mocha Almond Cookies

摩卡一向來是我的最愛,這口味的年餅我當然不能錯過。打開蓋子時聞到了很濃的牛油味,原以為我會不喜歡但試吃一口後根本嚐不出牛油味,反而是很香的咖啡味!怪不得林小姐會介紹我這款年餅,真不愧是我的忠實讀者。

金瓜杏仁薄片餅 Pumpkin Seed Almond Crunch
一口氣介紹了三樣年餅,現在來看看御林食品推出的新年小吃:金瓜杏仁薄片餅。像是零食的薄片餅吃起來特別香脆,一片接一片真是難以停口,不管大人或小朋友都喜歡。
心動不如行動,趕緊到居鑾福聯廣場(Kluang Mall)購買健康又美味的家庭式手工年餅吧!每罐年餅的價格都不一樣,售價介於RM10 – RM20+,大家可以到位於City Chain手錶店隔壁的御林食品檔口看看。檔口從現在開始會擺放至2月17日,凡是購買超過RM150.00還附送現金禮卷,千萬別錯過哦。

除了新年期間售賣年餅,御林食品也會在中秋節期間售賣月餅,平常也有包辦喜餅和弥月配套,有興趣訂購的朋友們可以打訂購熱線或是通過面子書聯絡負責人。
御林食品 Auntie Lim Homemade
訂購熱線:012-7022189/012-7289219
Facebook: 御林食品
距離農曆新年不到一個月,大家趕快捉緊時間大掃貨吧!我也在此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身體健康,萬事都如意!❤
喜歡的朋友們,別忘了到面子書按一按贊哦❤



SiN PEi

一位來自馬來西亞的博客,喜歡旅遊喜歡美食,所以想和大家分享我的點點滴滴。這是一個為大家介紹美食玩樂的小空間,請大家跟隨我一起去《吃吃喝喝,看世界吧》❤

Share
Published by
SiN PEi

Recent Posts

台灣6D5N親子輕鬆包車遊♥️台北+基隆+宜蘭

這是我第四次到台灣了,這次的旅途很輕鬆,因為我們選擇了包車。每次都自由行的我們為什麼這次會包車呢?原因是我們帶了小小人的婆婆一同出遊,老人家腳痛,不方便一直走路,所以包車絕對是最佳選擇~下面也會為大家推薦包車公司哦😉 (more…)

1 month ago

【比利時布魯日自由行攻略】一日遊景點食物推薦

上篇和大家介紹了比利時的首都布魯塞爾,這篇繼續和大家分享比利時的復古小鎮布魯日Bruges。布魯日也被稱為「北方威尼斯」,可以說是比利時自由行時的重要城市。還沒去之前,我就已經很期待,因為大家都說布魯日很漂亮,而實際上真的一點都沒讓我失望,布魯日真的真的很漂亮!大家去比利時一定一定要去哦❤ (more…)

2 months ago

【台北】Just Sleep捷絲旅♥️親子/網美首選~設施超讚

位置在捷運西門地下街6號出口旁、樓下是Hello Kitty主題7-11、過個馬路就是熱鬧的西門町,這個地理位置也太好了吧!沒錯,我說的就是Just Sleep Ximending捷絲旅~鄭重推薦大家來到西門町真的要考慮這家酒店,新穎的設計、漂亮的萬花筒打卡地、舒適的房間、大廳有輕食BAR,絕對值得你入住👍 (more…)

5 months ago

【宜蘭】走路就能到羅東夜市♥️童窩羅東夜市親子民宿

宜蘭可以說是去台灣親子遊的好去處,這裡有很多適合小朋友的景點。既然到了宜蘭,我們當然也想讓小小人體驗親子住宿啦!而我入住的這家親子民宿地理位置真的很棒,走路幾分鐘就能抵達羅東夜市,超方便! (more…)

5 months ago

【台北】西門町住宿推薦♥️町·記憶旅店CHO HOTEL

想不想住在一家可以任你無限吃泡麵、零食、喝飲料的旅店呢?來,我推薦你這家CHO HOTEL町·記憶旅店,位置就在西門町,走出去逛西門町都超級方便的哦!旅店設施也很完善,快往下滑看介紹吧! (more…)

5 months ago

【比利時布魯塞爾自由行攻略】景點+美食+住宿

還沒去布魯塞爾Brussels前,我不怎麼期待,因為看小紅書做功課時大家都說這個地方不怎麼樣,所以我沒安排太多時間,但去了過後我和老公都覺得布魯塞爾很好逛啊!尤其是市區很熱鬧,小吃也好吃不貴,自由行完全沒問題,希望這份攻略對大家有幫助❤ (more…)

8 month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