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Food 美食

新山|Restoran TCL 金韩村|西塔纸上烤肉

不好意思,我发现最近我一直吃韩国餐,所以今天要介绍的又是韩国料理。
某天和男友去新山五福城附近发现了“纸上烤肉”,男友被吸引了想去尝试,就这样我的减肥计划又告吹了T.T

这店名其实是“金韩村”,而主打是西塔纸上烤肉。

午餐优惠配套(1pm-3pm),可惜我们过了时间。

当然这里还有好多套餐,有图片的menu总是很吸引我,让我不知从何选起。

最后我们还是决定叫套餐因为真的太太太值得了!

Set A套餐有:五花肉,鸡肉,大酱汤,辣白菜炒饭,多春鱼,虾,培根卷,金针菇。
而这么多样化的套餐只售RM58++!❤️❤️❤️

每个座位都有个烤炉,还有个大大的吸油烟机。

小菜很快就上桌了,可惜这里的小菜不是很合我们的胃口,而且选择也不多。
很快的,我们的食材也摆满了桌子!

五花肉,肌肉,多春鱼,虾,培根卷

大酱汤

食材上桌后就要准备烤肉咯,先把油倒上吧!

所谓的“西塔纸上烤肉”其实就是在烤炉上加多一张西塔纸,让烤肉不会粘在烤炉上,比较卫生及健康。
纸肮脏了还能叫店员帮忙换,非常方便。

《金韩村:西塔纸上烤肉》

来附上我们的烤肉视频^_^
 

那么多的食材其实两个人根本吃不完,建议三,四人吃都ok,而且最后还有炒饭呢!⬇️⬇️⬇️

辣白菜炒饭

我们都觉得不错吃,不过这里是要你自己烤,不像其他的韩国烤肉店都会有专人帮你烤。
环境方面输了些,没有韩式地板座位,不过大致上是ok的。
这里没有服务税,不过奇怪的是政府税是7%,所以这一餐总共吃了RM62.05。
如过说你有在五福城附近,不妨考虑这家韩国烤肉店,也再次推荐大家之前我们吃过的《食客》。

金韩村

No 62, Jalan Sutera Tanjung 8/3,
Taman Sutera Utama,
81300 Skudai, Johor Bahru.
07-562 5250
Business Hour: 11:00 am – 11:00 p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restorantcl88 



SiN PEi

一位來自馬來西亞的博客,喜歡旅遊喜歡美食,所以想和大家分享我的點點滴滴。這是一個為大家介紹美食玩樂的小空間,請大家跟隨我一起去《吃吃喝喝,看世界吧》❤

View Comments

Share
Published by
SiN PEi

Recent Posts

台灣6D5N親子輕鬆包車遊♥️台北+基隆+宜蘭

這是我第四次到台灣了,這次的旅途很輕鬆,因為我們選擇了包車。每次都自由行的我們為什麼這次會包車呢?原因是我們帶了小小人的婆婆一同出遊,老人家腳痛,不方便一直走路,所以包車絕對是最佳選擇~下面也會為大家推薦包車公司哦😉 (more…)

1 month ago

【比利時布魯日自由行攻略】一日遊景點食物推薦

上篇和大家介紹了比利時的首都布魯塞爾,這篇繼續和大家分享比利時的復古小鎮布魯日Bruges。布魯日也被稱為「北方威尼斯」,可以說是比利時自由行時的重要城市。還沒去之前,我就已經很期待,因為大家都說布魯日很漂亮,而實際上真的一點都沒讓我失望,布魯日真的真的很漂亮!大家去比利時一定一定要去哦❤ (more…)

2 months ago

【台北】Just Sleep捷絲旅♥️親子/網美首選~設施超讚

位置在捷運西門地下街6號出口旁、樓下是Hello Kitty主題7-11、過個馬路就是熱鬧的西門町,這個地理位置也太好了吧!沒錯,我說的就是Just Sleep Ximending捷絲旅~鄭重推薦大家來到西門町真的要考慮這家酒店,新穎的設計、漂亮的萬花筒打卡地、舒適的房間、大廳有輕食BAR,絕對值得你入住👍 (more…)

5 months ago

【宜蘭】走路就能到羅東夜市♥️童窩羅東夜市親子民宿

宜蘭可以說是去台灣親子遊的好去處,這裡有很多適合小朋友的景點。既然到了宜蘭,我們當然也想讓小小人體驗親子住宿啦!而我入住的這家親子民宿地理位置真的很棒,走路幾分鐘就能抵達羅東夜市,超方便! (more…)

5 months ago

【台北】西門町住宿推薦♥️町·記憶旅店CHO HOTEL

想不想住在一家可以任你無限吃泡麵、零食、喝飲料的旅店呢?來,我推薦你這家CHO HOTEL町·記憶旅店,位置就在西門町,走出去逛西門町都超級方便的哦!旅店設施也很完善,快往下滑看介紹吧! (more…)

5 months ago

【比利時布魯塞爾自由行攻略】景點+美食+住宿

還沒去布魯塞爾Brussels前,我不怎麼期待,因為看小紅書做功課時大家都說這個地方不怎麼樣,所以我沒安排太多時間,但去了過後我和老公都覺得布魯塞爾很好逛啊!尤其是市區很熱鬧,小吃也好吃不貴,自由行完全沒問題,希望這份攻略對大家有幫助❤ (more…)

8 month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