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Food 美食

新概念日式火鍋|嵐 Arashi Shabu-Shabu

吃火鍋最開心莫過於大伙兒一起圍著爐邊吃邊談天,
但如果人數少又不想吃到流汗的話,日式火鍋(Shabu-Shabu)最適合不過拉!
除了Puchong,我個人還蠻推薦新山Tebrau City的Arashi嵐
Menu

新概念日式火鍋

這裡有很多不一樣的火鍋套餐,任君選擇。
價格都很合理,我最愛的就是豬肉片啦!(☆_☆)
而我們點的套餐剛好是這兩份:夾心肉火鍋套餐 & 五花肉火鍋套餐❤
***小小插曲:
唯一讓我覺得不開心的是我點了不到兩分鐘,想和服務生說我們要換套餐。
服務生說已經進單了沒得換,我們頓時傻了,難道你們的機器沒有cancel這項服務?
算了,我還是很有禮貌的說:"沒關係"

喜歡這個”Press For Service”,不需要手拿很高都找不到服務生。

有多種湯頭可選,只有味噌,昆布和素高湯不用加錢,其他都需要另加RM1.00喔!
我們點的套餐也包含了飯/面/冬粉(自選)

上桌了,五彩繽紛,看了好開心❤

套餐的配料都一樣,有菇類,蟹柳,豆腐,丸類,蔬菜等等。
夾心肉火鍋套餐 Pork Shoulder Shabu Set, RM21.90
夾心肉會比五花肉稍微厚了點,所以在煮的過程需要久一點喔。

五花肉火鍋套餐 Pork Belly Shabu Set, RM21.90

吃Shabu-Shabu最適合的肉片就是五花肉啦,肥瘦參差,
薄薄一片,刷一刷就吃進肚的感覺真好!
Hm~~~太享受啦!❤

要吃大餐咯!開動開動〜Y(^_^)Y

搭配的冬粉
(外加一份冬粉的價錢是RM2.90)
湯頭一:泰式酸辣湯鍋 Arashi Tomyam Broth (extra RM1.00)

我最愛Tomyam,次次火鍋湯頭都必選Tomyam!好喝,贊。

藥材湯鍋 Arashi Herbal Broth (extra RM1.00)

藥材味道也不賴,補補身子嘛。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醬料真的很多,我沒去拍,單單他回來的都點不完了!
酸甜苦辣樣樣有,可依自已的口味搭配。
把材料燙一燙,沾點醬料再送入口裡,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吃火鍋最麻煩的是要拍照,要煮,還要邊吃,這難度可真高。
慶幸我身旁的男人會幫我煮,好幸福❤
當然我也要專心吃,所以就沒再多拍照咯。

店裡內觀很漂亮,時尚又舒服,在這麼棒的環境吃火鍋,心情也特別好呢!

最愛就是你啦❤
Arashi Shabu-Shabu
AEON Tebrau City Shopping Centre
Lot G23, Ground Floor.
***Price not inclusive of 10% Svc Charge & 6% Gov Tax***



SiN PEi

一位來自馬來西亞的博客,喜歡旅遊喜歡美食,所以想和大家分享我的點點滴滴。這是一個為大家介紹美食玩樂的小空間,請大家跟隨我一起去《吃吃喝喝,看世界吧》❤

View Comments

Share
Published by
SiN PEi

Recent Posts

台灣6D5N親子輕鬆包車遊♥️台北+基隆+宜蘭

這是我第四次到台灣了,這次的旅途很輕鬆,因為我們選擇了包車。每次都自由行的我們為什麼這次會包車呢?原因是我們帶了小小人的婆婆一同出遊,老人家腳痛,不方便一直走路,所以包車絕對是最佳選擇~下面也會為大家推薦包車公司哦😉 (more…)

1 month ago

【比利時布魯日自由行攻略】一日遊景點食物推薦

上篇和大家介紹了比利時的首都布魯塞爾,這篇繼續和大家分享比利時的復古小鎮布魯日Bruges。布魯日也被稱為「北方威尼斯」,可以說是比利時自由行時的重要城市。還沒去之前,我就已經很期待,因為大家都說布魯日很漂亮,而實際上真的一點都沒讓我失望,布魯日真的真的很漂亮!大家去比利時一定一定要去哦❤ (more…)

2 months ago

【台北】Just Sleep捷絲旅♥️親子/網美首選~設施超讚

位置在捷運西門地下街6號出口旁、樓下是Hello Kitty主題7-11、過個馬路就是熱鬧的西門町,這個地理位置也太好了吧!沒錯,我說的就是Just Sleep Ximending捷絲旅~鄭重推薦大家來到西門町真的要考慮這家酒店,新穎的設計、漂亮的萬花筒打卡地、舒適的房間、大廳有輕食BAR,絕對值得你入住👍 (more…)

5 months ago

【宜蘭】走路就能到羅東夜市♥️童窩羅東夜市親子民宿

宜蘭可以說是去台灣親子遊的好去處,這裡有很多適合小朋友的景點。既然到了宜蘭,我們當然也想讓小小人體驗親子住宿啦!而我入住的這家親子民宿地理位置真的很棒,走路幾分鐘就能抵達羅東夜市,超方便! (more…)

5 months ago

【台北】西門町住宿推薦♥️町·記憶旅店CHO HOTEL

想不想住在一家可以任你無限吃泡麵、零食、喝飲料的旅店呢?來,我推薦你這家CHO HOTEL町·記憶旅店,位置就在西門町,走出去逛西門町都超級方便的哦!旅店設施也很完善,快往下滑看介紹吧! (more…)

5 months ago

【比利時布魯塞爾自由行攻略】景點+美食+住宿

還沒去布魯塞爾Brussels前,我不怎麼期待,因為看小紅書做功課時大家都說這個地方不怎麼樣,所以我沒安排太多時間,但去了過後我和老公都覺得布魯塞爾很好逛啊!尤其是市區很熱鬧,小吃也好吃不貴,自由行完全沒問題,希望這份攻略對大家有幫助❤ (more…)

8 month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