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Food 美食

峇淡锡纸咖喱鱼头•Restoran Patam,Kluang

今天向大家介绍一间煮炒店- 峇淡锡纸咖喱鱼头,之前有跟家人去吃过晚餐但从来都没和他去吃过煮炒。在一周年又一个月的那一天,我们终于都一起去吃煮炒了^_^在居銮,这家出名的锡纸咖喱鱼头可是家喻户晓的哦,来看看吧〜

                                                     桔子酸梅,RM2.00

                    酸甜的桔子酸梅每一杯RM2.00,味道就普通吧,没什么特别。

                                           紫菜海鲜汤(小),RM6.00

先上桌的这道紫菜海鲜汤,里面可真是很多虾,sotong,蘑菇和一些青菜。个人觉得味道不错,馅料十足!
                                                   Otak 乌达,RM9.00
这里的Otak不辣,是用虾肉和鱼肉做成,口感不错,不会硬,只是觉得如果辣一点我会更喜欢哦❤

主角上桌了!去那里一定要点的锡纸咖喱鱼〜! 来的时候被锡纸包着的,然后会在你面前剪开。热腾腾的咖喱鱼,味道飘香啊!

                             锡纸咖喱鱼 Patam Curry Fish(小),RM23 

顾客其实能选择鱼头,鱼肉或鱼尾,而我们不会吃鱼头就选择了鱼尾。尝了一口,好好吃啊!咖喱真的很香油而不腻,真是太好吃了,怪不得那么出名哦❤

               鱼肉也很新鲜,配上咖喱酱真的很好吃,大家千万不可错过这道菜!

                                 古老肉 Sweet & Sour Meat(小),RM12.00
       古老肉其实还好,我比较喜欢带点香脆的肉,跟咖喱鱼比较起来这个就明显略输哦。

                           油玻璃生 Plain Fried Salad Bulat(小),RM6.00

个人不是很喜欢这道菜,觉得炒得有点过烂了。玻璃生少了一些脆脆的口感,个人不太推荐。

这就是我们的晚餐,应该足够4人份吧!我们吃得太饱了,总共花了RM62.00,包括两个大饭。个人非常推荐它的咖喱鱼,有机会还想去试试其它的菜^_^

峇淡锡纸咖喱鱼头
Restoran Patam
28A, Jalan Swee Sim,
Taman Kluang Baru,
86000 Kluang,
Johor.



SiN PEi

一位來自馬來西亞的博客,喜歡旅遊喜歡美食,所以想和大家分享我的點點滴滴。這是一個為大家介紹美食玩樂的小空間,請大家跟隨我一起去《吃吃喝喝,看世界吧》❤

Share
Published by
SiN PEi

Recent Posts

台灣6D5N親子輕鬆包車遊♥️台北+基隆+宜蘭

這是我第四次到台灣了,這次的旅途很輕鬆,因為我們選擇了包車。每次都自由行的我們為什麼這次會包車呢?原因是我們帶了小小人的婆婆一同出遊,老人家腳痛,不方便一直走路,所以包車絕對是最佳選擇~下面也會為大家推薦包車公司哦😉 (more…)

1 month ago

【比利時布魯日自由行攻略】一日遊景點食物推薦

上篇和大家介紹了比利時的首都布魯塞爾,這篇繼續和大家分享比利時的復古小鎮布魯日Bruges。布魯日也被稱為「北方威尼斯」,可以說是比利時自由行時的重要城市。還沒去之前,我就已經很期待,因為大家都說布魯日很漂亮,而實際上真的一點都沒讓我失望,布魯日真的真的很漂亮!大家去比利時一定一定要去哦❤ (more…)

2 months ago

【台北】Just Sleep捷絲旅♥️親子/網美首選~設施超讚

位置在捷運西門地下街6號出口旁、樓下是Hello Kitty主題7-11、過個馬路就是熱鬧的西門町,這個地理位置也太好了吧!沒錯,我說的就是Just Sleep Ximending捷絲旅~鄭重推薦大家來到西門町真的要考慮這家酒店,新穎的設計、漂亮的萬花筒打卡地、舒適的房間、大廳有輕食BAR,絕對值得你入住👍 (more…)

5 months ago

【宜蘭】走路就能到羅東夜市♥️童窩羅東夜市親子民宿

宜蘭可以說是去台灣親子遊的好去處,這裡有很多適合小朋友的景點。既然到了宜蘭,我們當然也想讓小小人體驗親子住宿啦!而我入住的這家親子民宿地理位置真的很棒,走路幾分鐘就能抵達羅東夜市,超方便! (more…)

5 months ago

【台北】西門町住宿推薦♥️町·記憶旅店CHO HOTEL

想不想住在一家可以任你無限吃泡麵、零食、喝飲料的旅店呢?來,我推薦你這家CHO HOTEL町·記憶旅店,位置就在西門町,走出去逛西門町都超級方便的哦!旅店設施也很完善,快往下滑看介紹吧! (more…)

5 months ago

【比利時布魯塞爾自由行攻略】景點+美食+住宿

還沒去布魯塞爾Brussels前,我不怎麼期待,因為看小紅書做功課時大家都說這個地方不怎麼樣,所以我沒安排太多時間,但去了過後我和老公都覺得布魯塞爾很好逛啊!尤其是市區很熱鬧,小吃也好吃不貴,自由行完全沒問題,希望這份攻略對大家有幫助❤ (more…)

8 month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