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鑾|128海鮮飯店

印象中我很少介紹居鑾的中餐廳,平時我和男友兩人都不上餐館用餐,都是和家人的聚餐才會選擇中餐廳。128海鮮飯店算是居鑾數一數二的海鮮中餐廳,店裏的招牌當然是新鮮的螃蟹和貝類;平日都客滿的它可說是價廉物美,一家大小吃飯的好地方。
128海鮮酒家原座落於豆沙路的交通圈旁,先已搬遷至加冕附近的Jalan Cantik。雖然如此,它的生意並無影響。那一天我們一家六人第一次到128的新地點用餐,餐館依舊設有室內和戶外的座位,我們選擇了室內座位。由於家人不怎麼愛吃螃蟹,所以我每次都無緣光顧這裏著名的螃蟹。
以下是我們當天點的菜餚:
玻璃生(中)Glass Lettuce (M), RM9.00

砂煲豆腐(中)Bean Curd On Claypot (M), RM12.00

128特選 128 Special, RM25

我們都很喜歡這一道帶子炒辣,非常推薦大家試試。不僅外型討好的它,味道也很不錯,帶點小辣非常開胃,很下飯哦!

白斬雞(小)Boiled Fresh Chicken (S), RM20.00

白斬雞是128的招牌菜,連平時不愛吃白斬雞的我都覺得好吃。雖然雞不是熱騰騰的,但冷冷的白斬雞也有另一番風味,而且肉質超滑,非常甜美。贊!

吃白斬雞少不了128的秘密醬料,沾上帶有蒜香味的醬汁,雞肉更是好吃,不能錯過!

石斑(肉)Fish, RM40.30

我們對當天的石斑魚不是很滿意,肉質較硬較粗,口感一般。

當天和家人的晚餐算是滿意,這裏沒有外加稅務,當天包括白飯和茶水的總消費是RM114.50。
接下來是另一次和同事們的聚餐,我們依舊選擇了128海鮮酒家。當天的菜色如下:

魚頭爐(小) Fish Head Steamboat (S), RM24.00

第一次嘗試的魚頭爐感覺還不錯,我們只有四人所以點了小份的試試。

魚頭爐的配料包含了魚肉、芋頭、青菜、紫菜等等。我們覺得味道還不錯,只是魚肉的份量似乎少了點。就如肉骨茶一樣,魚頭爐的湯是能加的。

芋頭

蕹菜(小)Kang Kong (S), RM6.00

炒辣的馬來風光是大家的最愛。

炸蘇東(小)Deep Fried Sotong (S), RM10.00

我們不是很喜歡這裏的炸蘇東,麵粉太厚了,吃不出蘇東的味道。

咕咾肉(小)Sweet & Sour Pork (S), RM10.00

咕咾肉的味道也是一般,不怎麼喜歡。

這一次的食物用餐經驗不是很滿意,不過和同事們的聚會卻是寶貴的回憶。期待下次的聚餐!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128海鮮飯店已有新年套餐,大家可以開始預訂咯!
每逢星期一至星期天
上午11:30am-3:00pm
下午5:00pm-12:30am
聯繫方式:
0177663596(偉權)
0187678806(啊成)
077723530(店)

37, Jalan Cantik, 
86000 Kluang, Johor.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