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鑾】Jaslyn Beauty Care❤一對一的美容保養排毒護理

吃吃喝喝看世界 排毒護理

最近大家都說我因為太長時間在旅遊,又沒做什麼保養,臉部看起來暗淡無光,精神也很差,所以推薦我到 Jaslyn Beauty Care 好好保養一番,把身體的累積依舊的毒素統統排出去!



居鑾一對一美容護理推薦Jaslyn Beauty Care位於居鑾綠園,Hair By Jeremy樓上。老闆娘Jaslyn是有8年以上美容護理經驗的美女,之前在新加坡還考取了國際專業美容文憑,回來居鑾後自己創業,有了屬於自己的小型美容護理室。

居鑾一對一美容護理推薦

居鑾一對一美容護理推薦還沒正式介紹前,我一定要說說雖然Jaslyn的店不比別人大間不比別人豪華,但她的專業絕對值得信賴,而且是一對一的服務,真的很棒👍

吃吃喝喝看世界 居鑾水晶玉石護理

吃吃喝喝看世界 居鑾死海泥排毒護理Jaslyn Beauty Care現在有做兩種護理的促銷活動,分別是水晶玉石臉部護理 (Crystal Jade Facial) ,以及死海泥全身排毒護理 (Body Mud Remedy) ,初次體驗價只需RM88和RM128哦!(原價需要RM208和RM228)因為實在太划算,所以我直接做了兩個護理😊

【水晶玉石臉部護理 Crystal Jade Facial】

首先,來看看我最愛的水晶玉石臉部護理❤有視頻比較真實感,對吧?😊



偷偷告訴你們,這個護理真的超舒服,而且馬上見效,初次體驗只需RM88,真的很值得~~~

吃吃喝喝看世界 居鑾Jaslyn beauty care還沒開始前,記得先換衣服。

吃吃喝喝看世界 居鑾美容護理推薦很多美容院第一步會直接幫你洗臉,但我喜歡這裡會先幫顧客用精油按摩,舒緩壓力

吃吃喝喝看世界 居鑾一對一美容護理推薦放鬆過後就到潔面,把臉上的污垢清洗乾淨。清潔甚至延伸到頸肩部份,還附送按摩超舒服~

吃吃喝喝看世界 居鑾美容護理潔面完畢,當然要做去角質,讓臉上堆積滿滿的老舊角質一一去除。

吃吃喝喝看世界 居鑾Jaslyn beauty care在進入下一個護理之前,美容師Jaslyn會檢查我的皮膚,清楚的讓我知道我的皮膚性質,以及接下來該怎麼保養才可以讓皮膚改善。

吃吃喝喝看世界 居鑾一對一美容護理 Jaslyn beauty care接下來就靠這台機器蒸臉,讓毛孔迅速達到張開的效果。



不說你不知,原來這裡的臉部護理是有包括免費修眉的哦,服務真的很棒👍

吃吃喝喝看世界 居鑾一對一美容護理然後就是進入最“痛苦“的環節: 清除黑頭粉刺!因為我的T子部屬於油性皮膚,所以深藏了很多頑固的黑頭粉刺,全靠Jaslyn的巧手幫我把它們剷除😁

吃吃喝喝看世界 居鑾水晶玉石護理jaslyn beauty care大家一定很好奇這是什麼吧?它就是這護理的主角: 水晶玉石

吃吃喝喝看世界 水晶玉石護理 Jaslyn beauty care水晶玉石有什麼功效?它不止是舒緩和放鬆皮肤那麼簡單,最大功效是可以帮助吸出和排出脸部的毒素、刺激穴位促進血液循環、減少痘痘粉刺的生長、還可以緊實皮膚防止老化哦!

吃吃喝喝看世界 水晶玉石護理真的不騙你們,當水晶玉石在臉上滾動時,臉部真的超舒服,冰冰涼涼的瞬間感覺臉部緊實很多,大推👍

吃吃喝喝看世界 水晶玉石護理 Jaslyn beauty careJaslyn特別先弄半邊臉,讓我看看效果。大家可以清楚看到我的左臉明顯提升很多,效果真的很贊,大愛❤

jaslyn beauty care kluang 水晶玉石護理當然還要繼續另一邊的護理,整個過程真的超舒服的~

吃吃喝喝看世界 一對一美容護理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人的年紀越大,皮膚狀況除了變差之外還會下垂,所以一定要定期做保養,才可以達到最佳狀態哦!



吃吃喝喝看世界 居鑾美容護理推薦過後就是敷臉做MASK的時間,讓剛剛水晶玉石的效果更持久,使我的臉恢復光澤。

吃吃喝喝看世界 居鑾jaslyn beauty care美容護理靜待20分鐘的敷臉時間,Jaslyn也沒停下來休息哦。她依舊幫我按摩手,讓我在整個護理過程都很舒服,你真的太專業了!

吃吃喝喝看世界 居鑾美容護理推薦水晶玉石護理大概需要兩小時的時間,從開始到結束Jaslyn都保有專業的服務,更是時時向我解說產品的功效,以及怎麼繼續保養臉部。護理完成後,我非常滿意效果,除了消除黑頭粉刺,還可以達到收緊皮膚的效果,真的不是一般的【洗臉】而已哦!而這樣的護理體驗價竟然只需RM88,你錯過就真的走寶了!

【死海泥全身排毒護理 Body Mud Remedy】

做了臉部的排毒還不足夠,隔幾天我又到了Jaslyn Beauty Care做死海泥全身排毒護理。大家可以先看看video =)

吃吃喝喝看世界 排毒護理一開始Jaslyn先讓我泡腳促進血液循環

因為這是全身的排毒護理,所以必須脫光光哦。然後換上準備好的紙內褲,再把浴帽戴上。貼心的Jaslyn擔心浴帽太薄,所以給了我兩個😊

準備就緒就可以趟在護理床上開始排毒咯。
Klook.com

吃吃喝喝看世界 jaslyn beauty care排毒護理這並不是一般的海鹽,而是香茅精油海鹽。它可以去除角質和死皮細胞,使皮膚柔軟光滑,同時也促進美白、舒緩和保濕效果。

吃吃喝喝看世界 死海泥排毒護理Jaslyn細心的幫我把身體的每一部份去角質,而這款加入了香茅精油的特製海鹽更是能舒緩壓力和焦慮,讓身體排出多餘的水份和油脂,讓皮膚瞬間變滑變亮

吃吃喝喝看世界 居鑾死海泥排毒護理全身上下去角質後,Jaslyn就會用最好的精油天然死海泥面膜幫我敷全身。

吃吃喝喝看世界 居鑾死海泥排毒護理 jaslyn beauty care這款死海泥富含礦物質的配方,結合了天竺葵、薰衣草和葡萄柚的優良精油,除了使身體放鬆之外,還能有效排除體內毒素,同時也刺激細胞再生。除此之外,死海泥還能滋潤皮膚改善膚質,補充皮膚所需的水份和營養,讓皮膚恢復精力

吃吃喝喝看世界 排毒護理接著就把熱被蓋上,這不僅是加速排毒效果,更能打開毛孔讓身體更快吸收產品。

吃吃喝喝看世界 居鑾全身排毒護理這就是熱被儀器,能調節溫度,不是越熱越好哦,如果感覺太熱必須告知。

吃吃喝喝看世界 死海泥全身排毒護理把熱被打開後,身體出了一身汗,感覺很舒服。不要擔心死海泥會弄得很髒,床上都鋪上隔離紙保持乾淨。然後我就要去沖涼啦,把身體洗乾淨後還有最後一個療程哦。

吃吃喝喝看世界 居鑾美容護理最後一個部份就是使用美體霜局部按摩10分鐘,可以選擇手臂、肚腩或大腿。而我當然是選擇肚腩啦,哈哈哈!不是開玩笑的,我沒想到Jaslyn人小小一個,力道十足啊!我可以感覺到肚子在燃燒,毒素你快滾吧😝

貼心的Jaslyn在排毒護理完畢後馬上端了兩杯開水,還吩咐我一定喝很多水補充水份

後記:
做了兩個不同的護理,我都對Jaslyn的服務非常滿意,而且一對一的護理服務真的很貼心。當然,這裡還有其他不同的護理等待你去嘗試,讓專業的Jaslyn了解你的皮膚狀況再對症下藥,才能改善膚質哦。

再次提醒大家,【水晶玉石護理】的體驗價是RM88,【死海泥排毒護理】的體驗價是RM128,我個人覺得非常值得,一定要試試!

吃吃喝喝看世界 居鑾美容jaslyn beauty care由於是一對一的護理服務,記得在去之前先打電話預約哦。

居鑾綠園 jaslyn beauty careJaslyn Beauty Care
012-7933218
No 7, 1st Floor, Jalan Indah 1/6,
Taman Kluang Indah,
86000 Kluang, Johor.
(居鑾綠園MomoTea同排,Hair by Jeremy樓上)

贊專頁,隨我一同吃喝玩樂旅遊去✈️
【FB】 吃吃喝喝。看世界。sinpeigoh.com
【IG】instagram.com/sinpei
【YouTube】https://goo.gl/tGbWYj

任何旅遊或美食邀約合作,請聯絡sp@sinpeigoh.com,謝謝!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