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株巴轄】小辣椒醬油花生粉炸香蕉·Atan Goreng Pisang

炸香蕉Pisang Goreng雖然是馬來同胞的小吃,但我相信身為馬來西亞人,大家一定對它愛不釋手!而我今天要向大家介紹的是位於Batu Pahat峇株巴轄的特色炸香蕉【Atan Goreng Pisang】;也是大家俗稱的《蔡細歷building炸香蕉》♥



為什麼被稱為《蔡細歷building炸香蕉》?
atan goreng pisang原來它的店面就在峇株巴轄馬華公會的樓下。這樣說,大家應該就很容易找到了吧~ =)

atan goreng pisang不是我說誇張,你們自己看,下午3點多抵達,人潮是滿滿的!!而且是三大民族都有,很多都是打包帶走,但我們選擇了在店裡坐下慢慢品嚐。

atan goreng pisang除了炸香蕉,這裡也有售賣Rojak和炒麵。我們點了一盤RM2的炸香蕉和一盤Rojak。

Batu Pahat Atan Goreng PisangWoohoo~上桌了,迫不及待想吃啊!

atan goreng pisang這裡的炸香蕉到底有什麼特別?為什麼值得推薦呢?原來在峇株巴轄的炸香蕉和我們一般在別地方吃的炸香蕉很不一樣哦!

atan goreng pisang這裡的吃法是把香脆的炸香蕉淋上醬油和小辣椒碎,最後鋪上花生粉,吃起來很特別!最貼心的是店家還會幫你把炸香蕉剪成小塊狀方便吃,贊喲~♥

atan goreng pisang外皮沾附著鹹鹹辣辣的味道,還有花生粉的香氣,讓普普通通的炸香蕉更具獨特風味哦!新鮮出爐的炸香蕉口感也很香脆,吃起來咔嗞咔嗞的,真是爽~♥



atan goreng pisang至於Rojak,個人覺得較普通,還是炸香蕉更勝一籌。

吃吃喝喝看世界老公吃得津津有味~

batu pahat美食生長在三大民族的國家裡,我很慶幸自己可以吃到不同種族的美食,非常推薦大家來試試這裡的獨特炸香蕉哦!

atan goreng pisang很好賣的炸香蕉,你一定要提早來買啊~看著他每一次端出新鮮出爐的炸香蕉,不到一會兒就空空了,銷量驚人!

batu pahat atan goreng pisang下次有機會到峇株巴轄別忘了到馬華公會樓下,來一盤獨特炸香蕉,好好享用下午茶吧 ^^

Atan Goreng Pisang
 6, Jalan Kenangan, Kampung Bahagia,
83000 Batu Pahat, Johor.

 

贊專頁,隨我一同吃喝玩樂旅遊去✈

吃吃喝喝。看世界
www.facebook.com/spsinpeigoh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