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oh巴羅美食推薦♥阿朱咖哩面

 巴羅(Paloh)是位於居鑾北部的一個小鎮,距離居鑾大概需要40分鐘的車程。那裡雖然不大,但我很喜歡到那兒工作,因為當地人都非常有人情味。上個星期我又前往巴羅工作,同伴帶我去吃了好好吃的咖哩面,所以今天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知道!



阿朱咖哩面

吃吃喝喝看世界 paloh抵達目的地,我沒看見招牌,詢問老闆之下才知道人人都叫這裡【阿朱咖哩面】。這是一間富有懷舊情懷的老店,讓人有一種非常純樸的感覺。

paloh小店還有售賣零食哦

paloh curry mee我點了一碗咖哩米粉面,同伴選擇了咖哩面。飲料方面大家都是吃紅豆冰,我們當然也不能錯過。

阿朱咖哩面
巴羅阿朱咖哩面說真的,比起現在時尚的冰品,我還是喜歡傳統紅豆冰,可能是因為這樣有小時候的回憶吧!(呵呵,是的,我年紀不小了 ><)

巴羅美食

巴羅美食這裡的紅豆冰沒有多餘的調味品,只是加了煉奶。我和老闆說我不吃煉奶,他還特地加了一點椰糖給我,真是個好人 =)




巴羅咖哩面上桌咯!古早味的咖哩面和紅豆冰,迫不及待就想嘗試了~ 但為了報導給大家知道,還是需要讓相機先吃 ^^

阿朱咖哩面阿朱咖哩面,RM4.50

吃吃喝喝看世界 阿朱咖哩面對於咖哩面,我個人最在意的就是湯汁,所以每當咖哩面一上桌我一定要先喝一口湯。而這阿朱咖哩面的湯汁果然沒讓我失望,辣味夠味道又香而且重點不會太油,不會讓我覺得吃了有很重的負擔,贊♥

巴羅阿朱咖哩面配料方面有叉燒、魚餅和肉丸,搭配我的米粉面一起吃真是人生一大享受!這咖哩的味道真的非常合我意,大愛♥

巴羅古早味美食至於紅豆冰,你可以選擇杯或是碗。當地人似乎都是用杯裝的,所以我點了杯子的,而同伴選擇一般碗裝的。

紅豆冰紅豆冰(碗),RM2.40

巴羅紅豆冰紅豆冰(杯),RM2.60

不管是杯還是碗,配料都一樣,但價格有小小不一樣。大熱天吃著熱乎乎的咖哩面,搭配一杯紅豆冰,真是太完美了!

吃吃喝喝看世界 巴羅謝謝同伴的帶領,讓我有機會吃到巴羅好吃的咖哩面,太讚了!

巴羅阿朱咖哩面好吃到吃光光,差點連湯汁都要喝完了,呵呵 ^^




吃吃喝喝看世界 巴羅請無視我當天才放工累慘的樣子,我只是想拍一張【到此一遊】的照片 XD

PS: 當天去吃咖哩面還不小心被隔壁桌要求合照,真是太興奮太榮幸了♥

吃吃喝喝看世界阿朱咖哩面在哪裡?我沒有正確的地址,但它靠近巴羅巴士站。大家可以在google map尋找【Jalan Temenggong】就可以找到阿朱咖哩面啦!記得到了巴羅千萬別錯過這古早味的咖哩面咯♥

贊專頁,隨我一同吃喝玩樂旅遊去✈

吃吃喝喝。看世界

www.facebook.com/spsinpeigoh



Comments

  1. Csyoung

    照片拍得这么肯定是摄影专才!我有看到妳哦,你是“我们的新家”开幕礼的摄影师!难怪这么眼熟!

    1. Post
      Author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