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新網站成功設立啦❤

來人啊,快敲鑼打鼓幫我祝賀吧!折騰了幾天,我的新寶寶終於成功誕生了 ❤ (撒花~~)





為什麼說折騰?因為它真的折磨了我好多天!原本簡簡單單的文章搬家竟然遇到巨大問題,我嘗試了幾天都不行!就連網站負責人都說

“I wish could be more helpful”

 

天啊,我當時真的要崩潰了,只好自己一篇一篇手動抄,足足copy & paste了400篇文章後,才發現舊文章的permalink根本轉不過來!T.T

一直到今天網站負責人才對我說他們弄好了!OMG,我當下真的高興得快要跳起來了~~如果負責人在我面前,我一定緊緊擁抱他!雖然我耗了兩天時間在白做工,但真的很感恩問題最後都解決了。真是謝天謝地啊!!!

吃吃喝喝看世界

好啦,廢話不多說了,這篇純粹只想告訴大家《吃吃喝喝·看世界》終於有屬於自己的家,自己的網站啦!拍手拍手!!!就算是之前的文章也可以在這裡找到哦!

www.sinpeigoh.com還有還有,我也有了新LOGO咯,開心 (^.^)

吃吃喝喝看世界

謝謝一直支持我鼓勵我的朋友讀者們,我一定會再接再厲寫出更多好文章分享給大家!

嗯,接下來會有我一連串的中國之旅咯,要留守咯♥

贊專頁,隨我一同吃喝玩樂旅游去✈

www.facebook.com/spsinpeigoh



Comments

    1. Post
      Author
      sinpei

      謝謝!功能肯定比較多,但什麼都要自己研究,自己安裝plugin,真的需要花一段時間研究啊,呵呵~

    1. Post
      Author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