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武漢】感恩受邀代表馬來西亞媒體出席華中旅游博览会開館儀式❤

人生第一次去中國就能代表馬來西亞媒體出席大型活動,說真的我感到非常榮幸之外,內心是感恩的。當了幾年的博客,能被各界媒體認同可以說是努力不懈換來的成果,這份榮耀我會好好珍惜,當然還會寫更多好的文章分享給大家。

我的武漢之旅就以這篇「旅遊博覽會」開始吧!





這趟去中國其實是接到了「亞航長途公司•AirAsiaX」的邀請前往武漢,當下非常之興奮,畢竟是我首次受邀,當然第一時間答應了!一同受邀的博客有來自藍天白雲數格子的淑萍、樂飛翎的Joan以及JohorKaki的Tony,另外還有來自尚游雜誌的Llyod和風采雜誌的韋延。帶領我們的亞航負責人則是Lutfil & Danny。
 
小知識:
AirAsia X是在今年(2017)3月22日正式開啟了從吉隆坡直飛中國武漢的航線,飛行時間需要5小時,每週有四個航班。
更多詳情請查看官網: www.airasia.com



抵達武漢的第三天(09.06.2017),我們來到了武漢國際博覽中心。當天正是由湖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主辦的第九屆華中旅遊博覽會暨第二屆長江旅遊博覽會的開館儀式。

抵達會場我看到的是巨大場地,總面積近2萬平米,參展企業高達1500家,展位數量達1400個,參展規模可說是歷屆之最。

華中旅遊博覽會是湖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於2000年發起,是一場具有國際化程度的旅遊展,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專業旅遊展之一,所以它的開館儀式一點都不馬虎。
 這是一場非常盛大的場面,有22個來自不同國家的省區的代表,其中包括了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菲律賓、意大利等等。能代表馬來西亞媒體出席這項盛大活動,我真的太榮幸了!
 
 掀開序幕的是有著一身好功夫的表演者,他們的驚嘆演出真是讓台下觀眾拍手叫好。




 




 看了功夫表演,接下來有的是民族舞蹈。

 

 

 
這位是來自馬來西亞的代表: 黃雅權先生他是馬來西亞華人旅遊業工會沙巴分會會長,也是天天旅遊有限公司的董事經理。

 能親眼看見這麼盛大的開館儀式,我真的要多謝亞航長途公司,讓我在旅遊的同時還可以增廣見聞!




 開館儀式結束後,我們便自由到博覽會參觀。這裡就像馬來西亞的Matta Fair,大家可以慢慢挑選適合自己的旅遊配套。

 這次的參展商包括了旅遊管理機構、旅行社、航空公司、酒店等等。大家可以在眾多的攤位慢慢發掘旅遊的好地方!

 除此之外,現場還很熱鬧哦!大家都準備了好多表演助興,一點都不覺得悶。

 還有老外的live band,非常國際化。




 甚至有小丑分派氣球呢!

 民族舞蹈表演最吸引我〜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不同造型的人物,來自拍留念一張✌
 
豬八戒(≧∇≦)
來和大家分享一則笑話〜
當我看到這兩位時,突然嚇到怎麼Leonardo來到了會場?走近一看還是覺得好像真人啊!同伴還說快去合照順便摸摸看是不是真人?哈哈哈,其實想都知道他們是蠟像啦(≧∇≦)
下次去武漢大家可以去杜莎夫人蠟像館參觀啦〜




 在博覽會上大家還可以品嚐美食呢!最討喜的應該就是這個五彩湯包了❤

 
首次來到中國旅遊博覽會,我覺得他們真的下了很大的投資。不管是在場景、服裝、表演都花了很大的功夫,真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
最後,我還是要謝謝AirAsiaX給予這次的機會,讓我有機會能拿著「嘉賓証」出席這麼盛大的博覽會,我一定會再接再厲讓我的博客之路更上一層樓 =)
接下來會再繼續分享我在武漢的日子,大家要繼續留守咯^_^


喜歡的朋友們,別忘了到面子書按一按贊哦❤
 
任何旅遊或美食邀約合作,請聯絡sp@sinpeigoh.com,謝謝!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