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 Bes隱藏版美食】滿香肉骨茶美食館•便宜又好吃的大炒店❤Ms Bak Kut Teh

不得了不得了!原來Sungai Besi竟然隱藏著那麼一間非常有創意的大炒店❤品嘗後才知道口感一流,味道一級棒,全都是老闆多年研究的自創食譜,在一般的大炒店絕對找不到,你一定要到「滿香肉骨茶美食館」試試!




大家一定會好奇不是吃大炒嗎?怎麼我會介紹「肉骨茶」店?嘿嘿,那你就不得不知原來這間小店臥虎藏龍,應有盡有哦!
「滿香」座落於Sungai Besi的公寓住宅區1 Petaling Residences樓下。不要以為它地點隱秘,其實每天都好多人來報到,因為食物真的是便宜又大份,物超所值!
如果你是個肉骨茶愛好者,那一定不可錯過他們的招牌肉骨茶!不管是乾的湯的,雞的豬的;都美味十足,種類繁多〜




不過,老闆娘說顧客不可能天天要吃肉骨茶;所以他們很貼心的慢慢自己研究其他菜餚,為顧客提供更多的美食選擇。你們快看看,菜單是多到我根本不會挑!每一樣都好想嘗試❤還好有老闆娘在,幫我解決了點菜的煩惱,快往下看!
咖喱非洲魚 Curry Claypot Fish, RM35(small), RM38(big)
OMG,這是我大推的美食!!!必點啊❤❤❤
好大鍋,好大鍋,好大鍋!因為真的很大鍋,所以要說三次!請相信我,當這鍋上桌你一定會嚇呆,它不止份量大,裡面的咖喱非洲魚更是讓你讚不絕口〜〜
非洲魚經過油煎炸一番後,再放到瓦煲裡跟蔬菜一起燉煮。新鮮的非洲魚肉質非常鮮甜,陪著咖喱一起吃簡直就是絕配,一口接一口很下飯,完全就是停不了口❤
芋香排骨 Yam With Pork Ribs, RM26
接下來這道芋香排骨更是有驚喜哦!因為老闆娘說一定要趁熱吃,所以我就不拍那麼多照片了(≧∇≦)




燉得非常非常軟的排骨被滿滿的芋頭覆蓋著,吃進口裡全是芋頭的香氣,好吃到爆,贊贊贊❤
巴蕉三鮮 Ba Zhew Seafood, RM25(small), RM33(big)
和我一樣愛吃酸辣的朋友們更要試試這道特色佳餚,裡面有魚、蝦和蘇東,所以被稱為三鮮!這道菜一上桌就香味撲鼻,大家幾乎都被辣味嗆著以為會很辣,但是嚐了一口不但辣度剛好,還帶有酸酸的味道超開胃,又是讓我很下飯的一道美食,老公還說這是他的最愛❤
招牌豆腐 Homemade Tofu, RM20




豆腐大家吃得多,但是他們自家做的招牌豆腐你一定要試試!豆腐上面鋪滿了肉碎和菜圃,一旁還有蔬菜的搭配。
招牌豆腐吸引人之處就是它是裡面含有雞蛋、皮蛋和鹹蛋哦!
味道非常棒的招牌豆腐,讓我們很難抗拒啊!
我說這裡簡直就是隱藏版的美食天堂!而且價格平價,份量夠大,是一家大小吃飯的好選擇❤如果你只有一人也不必擔心,這裡也有一人份的單座飯哦!
來來來,地址營業時間我都幫你們拍下了,快去試試吧!




我個人超推薦的大炒店,你來到Sungai Besi一定要去嚐嚐,
保證讓你滿意〜❤
Restoran Ms Bak Kut Teh
滿香肉骨茶美食館
G-13, Pangsapuri 1 Petaling,
Jalan 1C/149,
Off Jalan Sungai Besi,
57100 Kuala Lumpur.
11am – 3pm & 5pm – 10.30pm
(兩個星期的星期二休息一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