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美食|屹立不倒的「十五樓亞堅」

新山Cafe多的是,真正的道地美食卻常被部落客忽略。今天特地為大家介紹位於Permas Jaya百萬鎮的「十五樓亞堅」。

聽說會取名為「十五樓」是因為之前是在十五樓的flat擺檔,由於現在那裡已經沒了,所以搬到了百萬鎮。

早上七點就營業的它人潮真的是滿滿!我們大概11點抵達,外面座位全都爆滿,最後選擇室內座位。

這裡著名特製乾麵、麵薄、粿條湯,可以選擇普通或是加料。(還可以選擇加辣!)

看著老闆熟練的身手,一碗接一碗,真是忙得停不下手,佩服!

 
點餐時已被告知須等20分鐘,好在大概15分鐘食物就送上。

 
據說這裡最好吃的其實是麵薄,但因為老公比較想吃幼麵,而我還想留著肚子去吃其他的美食,所以我們只點了一碗幼麵乾加辣。

新山的乾撈麵不像居鑾的那麼黑,黑醬油較少看起來白白的。老公很喜歡麵條的味道,但我稍嫌吃起來有點鹼水味,不過我喜歡加辣版的麵幹很特別。

搭配的湯頭也不錯喝,配料有魚丸、魚餅、香菇、豬肉還有豬肝呢。

簡簡單單的一餐,一碗只售RM4.80,值得一試!哪天經過百萬鎮千萬記得要去試試這一家超多人的「十五樓亞堅」哦✌

十五樓亞堅Restoran Kiang
Jalan Permas Sepuluh, 
Bandar Baru, Permas Jaya,
Masai, JB.
7.00am – 5.00pm

喜歡的朋友們,別忘了到面子書按一按贊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