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鑾老字號美食 | 新記豬肉丸麵

吃了那麼多的美食,還是覺得老字號的道地美食最值得留念❤️好久沒吃的新記豬肉丸麵依舊有小時候的味道哦!今天就帶大家走入懷舊的路邊檔,重溫小時候的經典美食。

2017年最新消息:
因為檔位要拆除翻新,所以這裡的檔口都被逼搬遷。目前檔口已搬遷至新居鑾婦產科附近(以前的雲來包點)。 

居鑾新記豬肉丸麵

座落在Kampung Paya夜市旁的新記是我小學時代宵夜的地點,真沒想到到現在依舊屹立不倒。

居鑾新記豬肉丸麵

我跟你們說這盤看似簡單的麵乾,搭上了這一小撮的秘密配料簡直就是好吃極了!

居鑾新記豬肉丸麵

不要問為什麼它的肉碎那麼好吃,總之我覺得如果沒有它這盤面就少了靈魂 XD

配料除了有豬肉丸,還有釀豆腐。簡簡單單卻是一道吃了忘不了的道地美食,贊!
居鑾新記豬肉丸麵

新記除了有著名的豬肉丸麵,還有售賣麵粉糕哦。

這裡的麵粉糕真的薄到不行!吃進口裡超滑的,口感很棒,只不過味道似乎淡了一些些。

居鑾新記豬肉丸麵

這裡一到晚餐時間可是非常多人的哦,宵夜時分也不輸!我們也是等了一段時間才吃到那盤好好吃的豬肉丸麵呢〜

價格實惠的美食上哪兒找?

居鑾新記豬肉丸麵

如果你要尋找道地美食,便宜又好吃,那就到新記去試試吧!我相信你也一定會喜歡,那份充滿了童年回憶的味道❤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