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株巴轄|好好吃的情人節套餐•Rocks Garden Restaurant

一年一度的2月14日情人節是情侶們必定慶祝的節日。
回想起兩年前的雙情人節,你單跪向我求婚的那一刻還是深深地永存在我腦海裡。
延伸閱讀:
一轉眼我們結婚了,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沒有特別驚喜,但有暖暖的愛❤

幾乎每年的情人節都碰上了工作日,我們都只能在居鑾渡過。
今年剛好落在星期天,我們選擇到峇株的Rocks Garden享用情人節晚餐。
Rocks Garden座落於峇株Square One附近,兩層樓的店面,位子寬敞挺舒適。
之前來過幾次用餐都覺得這裡的食物好好吃,分享在部落格裡也深受大家的好評,
所以這次選擇在這裡享用情人節套餐准沒錯❤
延伸閱讀:
細心的老闆還為這道牆粘滿了心型氣球,太有愛了❤

在這兒拍照特別有feel❤
我家老公,你幾時要給我些浪漫驚喜呢?呵呵:D

來看看Rocks Garden的情人節套餐吧!

我覺得這價錢非常值得,還附送精美杯子,太可愛了〜

Cupid of Love
甜甜的冷飲,讓大家喝了更甜蜜❤

Mushroom Soup

本來配套是番茄湯,突然換成了蘑菇湯。
雖然有些小小失望,但喝了一口覺得很不錯哦!
沒有我不喜歡的芝士奶味,入口的全都是濃厚的菇味,絕不是一般的罐頭蘑菇湯,贊。

New Zealand Lamb Chop With Mango Chutney

-New Zealand lamb chop grilled to perfection, served with spring vegetables & mashed potato

主食方面我選擇了烤羊扒,鮮少吃羊肉的我較怕羊騷味;
但這裡的羊肉真的一點都不騷,連老公都說好好吃,很讚哦❤
肉質不會烤得硬邦邦,吃起來很有咬勁,沾上醬汁更是美味,100分!
千萬別忘了一旁的馬鈴薯泥和莎拉,配上特製芒果醬真的好特別,超愛。

Grilled Chicken Chop with Mongolian Sauce

-Marinated chicken chop grilled to perfection, served with pilaf rice, 

spring vegetables to accompany with home-made Mongolian sauce.
雞扒一向來是老公的最愛,嘴巴特別挑的他強力推薦這裡的雞扒絕不會錯。
我試吃了一口也真的愛上了!香脆的外皮,嫩滑的肉質,吃進口裡真的特別香。
被醃製過的雞肉就算不沾醬汁也好好吃,而且雞肉很有彈性,害我一直在偷吃:D

那一天的兩道主食都好好吃,情人節的夜晚就是要和心愛的人來頓好的❤

YummyY(^_^)Y

Dessert: Valentine Special Cake

可愛的甜點上桌咯❤獨特的盆栽小蛋糕是不是很吸引你呀?

可惜不吃芝士的我沒法嘗試,不過看老公把它幹完就知道味道很好^_^
與你渡過的第四個情人節,咱們的無名指上多了一個金環❤

特別感謝老闆贈送的拍立得照片,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特別珍貴。

情人節快樂❤

非常滿足的一餐,非常推薦大家來這裡試試,食物味道絕不讓你失望。
Rocks Garden Cafe & Restaurant

34, Jalan Flora Utama 4,

Taman Flora Utama,
83000 Batu Pahat, Johor.
吃完大餐過後,我們到了峇株最近超hit的空中花園!
座落在新建築物老街坊的頂樓,這裡是拍照的新地點哦,真的好漂亮❤
好啦,今天介紹到這兒,我們下篇再介紹Sky Park✌
喜歡的朋友們,別忘了到面子書按一按贊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