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鑾|老字號中餐廳•津津酒家(新年套餐)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農曆新年,大家準備好迎接猴年的來臨了嗎?
今天特別為大家介紹居鑾的津津酒家推出的新年套餐,讓你的團圓飯不再單調!


居鑾老字號的酒家不多,而我特別欣賞的就是營業了30多年的津津酒家。
於1983年在令金(Renggam)成立,1987年來到了居鑾,這是一家非常有人情味的中式餐廳。

父親的創業,孩子的繼承,這一代傳一代的家族生意靠的都是親力親為的付出。
他們賣的不止是美味佳餚,更是把家裡的那一份溫暖帶給大家。

今年過年對津津酒家來說非常之不一樣,以往他們都沒在除夕營業,
但今年將特別在除夕當天和大家一起在和平分店吃團圓飯。
我說,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除夕夜能上酒樓吃好吃的團圓飯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
老闆特別準備了兩份套餐供選擇,有興趣的朋友們千萬要提早預訂啊。
隨套餐附送紅酒一支哦!
年初二至元宵的三种套餐选择。

来說一說新年套餐的菜色吧!
檬汁蒸紅花魚
最愛吃魚的我特愛那檸檬汁和蒜蓉的搭配,酸酸的帶點小辣真的好開胃。
新鮮的魚肉,一級棒的醬汁,你真的不要錯過了。

菠蘿黃金蝦

再來,這道「菠蘿黃金蝦」和一般我們在外吃的很不一樣。
酥炸過後的蝦子淋上酸甜的黃梨醬汁,吃起來有種莫名的香氣,好特別。

芹香帶子龍鬚球

最後介紹的這道「芹香帶子龍鬚球」更是讓我贊不絕口。
進口的橘色米粉包著鮮蝦,經過油炸後呈現出色彩鮮艷的龍鬚球不止外表漂亮,
吃起來口感好獨特。香脆的米粉搭上柔軟的鮮蝦,贊!
當然也別忘了中間的西芹、西蘭花還有帶子哦~

不說你不知,津津酒家還曾榮獲馬來西亞旅遊部頒發的精選美食獎項呢!
這更證明瞭津津酒家的美味菜色不是蓋的,他們可是經過專業水準鑒定的喲。

新年期間酒樓都客滿,不想錯過津津準備的好菜就馬上拿起電話預約吧。

預訂號碼:
要特別提醒大家,和平分店只在除夕當天營業,
初一過後將照舊在三和總店營業,大家可別混淆了。


津津酒家私人有限公司
CinCin Restaurant Sdn Bhd
總店:No 978,980,982&984, 2M/s, Jalan Mersing, 86000 Kluang, Johor.
分店:No 2-12, Jalan Aman 3, Taman Aman, 86000 Kluang, Johor.

P/S: 這一篇文章也刊登在我最新出版的雜誌「生活誌•R.E.A.D. Magazine」
不知道我的讀者們是否已經拿到這一份刊物了呢?
還沒拿到的趕緊到官網看看索取的地點吧!

喜歡的朋友們,別忘了到面子書按一按贊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