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鑾|128宴賓樓

相信大家對居鑾128海鮮餐館一點都不陌生,新鮮的活海鮮是他們的招牌,愛吃海鮮的朋友肯定不會錯過。從一開始在豆沙路交通圈旁搬遷至加冕附近的Jalan Cantik,生意一直都很不錯。最近更是擴充營業,在衛星市開了一家128宴賓樓。

之前的用餐經驗:居鑾|128海鮮飯店
一踏入宴賓樓就很有氣派,豪華大方的設計顯得非常高貴,空間也很寬敞,是個用餐的好地方。

這裡依舊有活海鮮仁君挑選,相信愛吃海鮮的朋友看了會瘋掉,呵呵。

我對海鮮的認識不多,家人也不怎麼吃海鮮,所以我無法和大家分享太多,真是不好意思。
由於當天我沒帶相繼出門,所以照片都是由iPhone 5s拍攝,別介意哦〜
來看看當天我和家人在那兒享用的晚餐吧❤
蒜米啦啦,RM15.00

這道蒜米啦啦還蠻特別的,有小辣椒的陪伴讓我的食慾大開,不錯!

七彩青龍苗(中),RM18.00

鮮少會在餐館看見這道菜,混搭了豆芽一起清炒,健康。

黃金豆腐(中),RM18.00

喜歡這道豆腐除了有蔬菜,還有蝦和魚片的陪伴,好吃。
而所謂的黃金豆腐原來是有金瓜的成份在內,雖然我個人是沒什麼吃得出金瓜的味道,呵呵。

酥炸蘇東(中),RM28.00

炸蘇東是我們的最愛,非常香脆。
表層灑了一些小辣椒點綴,我喜歡。
娘惹泥羅紅,RM35.00

魚類是我家不可缺少的一道菜,選擇了娘惹口味,味道一級棒!
魚肉非常幼滑,酸辣的醬汁很下飯,非常推薦。

鹽蒸走地雞(半只),RM25.00

這道鹽蒸走地雞個人不是很推薦,沒什麼味道,欠缺特色。
總的來說,我們一家人其實很滿意當天的服務和菜色,價錢也很公道,大家吃得都很開心。

當天帶了我家男人一同去吃晚餐,他一直說當天的髮型很好看,偏要拍照不可(≧∇≦)

位於衛星市羽球場附近的128宴賓樓不止外觀漂亮,食物味道也不讓人失望,還沒去過的你找天帶家人去嚐嚐吧!^_^
128宴賓樓
Super One Restaurant Sdn Bhd
41-48, Jalan 4, Taman Sri Kluang,
86000 Kluang, Johor.
喜歡的朋友們,別忘了到面子書按一按贊哦❤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