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鑾美食|漢堡連鎖店•Burgerbyte

愛吃漢堡的朋友要注意咯〜在馬來西亞有多家分店的漢堡連鎖店Burgerbyte已在居鑾開張咯❤這裡除了有多種口味的漢堡仁君選擇,還有熱狗、義大利麵和小吃,選擇多得我都不知該如何下手呢!
廢話少說,快往下看看介紹吧!
Burgerbyte是一家馬來餐館,設計都以木色為主。沒有冷氣的它顯得有些悶熱,再加上烹調漢堡的油煙,我個人建議還是選擇較外邊的座位比較理想。
這裡採用自助式點餐,寫下你要的餐點再自行到櫃檯點餐。
和快餐一樣,需要先付錢食物才會送上哦。
Menu•菜單

剛剛說過這裡的選擇還蠻多的,除了想吃漢堡,我看到了Must Try的Naked Burger!
都寫了必吃,我想是必點不可吧〜男友不吃牛肉,所以我都選擇雞肉。

漢堡口味的選擇

Lime, RM2.65

飲料方面我們選擇了解渴的檸檬汁。
說真的,冰很多,我喝了沒味道。 ><

Naked Burger (Chicken), RM20.99

先上桌的是Naked Burger,所謂的赤裸漢堡就是沒有麵包的漢堡。
兩片厚實的香煎漢堡肉,搭上鬆軟的馬鈴薯和蔬菜,好吃唷!

看他樂得合不攏嘴❤
來一口吧!
厚度不是蓋的哦〜
Chili Meat Burger, RM15.69
Single grilled patty, chadder cheese with beef chili topping & fresh vege.

接下來是辣椒雞肉漢堡。最讓我感到興奮的是那超多的薯條,可惜口感有些讓人失望。

辣椒雞肉漢堡的餡料包括了雞肉餡餅、芝士片、辣椒牛肉碎及蔬菜。
不吃牛肉的朋友要多加注意,因為有些漢堡的內陷附有牛肉哦!
大家可以看到辣椒牛肉碎的份量其實不少,漢堡的餡料都是滿滿的,這就是我減肥失敗的原因啦!味道方面還不錯,辣味其實沒有很辣,個人覺得如果麵包再香脆點會更好吃。
吃前不忘打卡✌
成品❤ Instagram: @sinpei
非常飽足的一餐,雖然吸了很多油,但總算嘗試過了。
個人覺得這裡環境普通,價格適中,可以前來試試。
晚餐時間友族同胞顧客居多,生意量很不錯哦。

介紹了這麼多,Burgerbyte到底在那裡?
簡單的說,前往大洋園路途過了交通圈,看到Petron油站後轉進去,它就在面對馬路的那排店面。

Burgerbyte Kluang
No 16, Jalan Satu,
Taman Bersatu,
86000 Kluang, Johor.
喜歡的朋友們,別忘了到面子書按一按贊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