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鑾美食|亞參魚快樂餐

忙碌的四月讓我幾乎沒時間更新部落格,看了看最近寫的文章才發現原來我也有好一陣子沒向大家介紹居鑾美食了。那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在居鑾小有名氣的亞參魚快樂餐吧!

這是一家好吃又平價的煮炒店,爸爸總愛帶我們一家人到那兒去吃晚餐。據我所知,晚餐時間總是客滿,所以提醒大家記得別太遲去哦,不然肚子餓扁就不好了:D
由於家人不怎麼愛吃海鮮,所以點的菜餚都較普通,不過味道卻非常好,快來看看吧:)
Sambal蘇東,RM12.00

蘇東是我們的最愛,炒Sambal更是絕配,不可錯過哦!

Otak-Otak烏達,RM9.00

要吃烏達不一定要到麻坡,居鑾一樣有的吃。雖然這不是烤的香噴噴的烏達,但蒸的味道還是一樣好吃,非常下飯哦。大家可以看到盤子上的烏達還有小蝦子的存在,是真材實料的啦!

蒸蛋,RM3.00

滑溜溜的蒸蛋是不是很吸引你呢?吃在口裡非常順化,而且價錢一點都不貴,超值!

潮州蒸魚(魚尾),RM35

蒸魚可以選擇魚頭、魚肉或魚尾;我們較喜歡魚尾的肉質因為夠滑哦,呵呵:D 味道方面很不錯,喜歡帶點薑味的湯汁,非常鮮甜。

蔬菜

本人對蔬菜名字不是很有研究,不要問我這菜怎麼稱呼,我只知道吃飯一定少不了蔬菜,至少要健康一點嘛:)
一家人大快朵頤,簡單又好吃的晚餐,你也來試試吧❤️

這一餐我們總共消費了RM72,由於這是上個月的單據,所以我並不知道現在是否有徵收進項稅(GST),不過我覺得這裏的價錢還蠻公道的,食物味道也很不錯,值得一試哦!

亞參魚快樂餐
Restoran Ikan Asam Pedas
83 & 85, Jalan Lim Swee Sim,
Kluang Baru, Kluang, Johor.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