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2015之送禮好佳品

一年一度盛大的農曆新年即將來臨,大街小巷都充滿著濃郁的新年氣氛,是大人小孩最愛的節日,你是否已經準備好過年了呢?

過年過節少不了送禮,商家各出奇招,不知道大家是否有頭疼該送什麼好呢?今年逛年貨時讓我看見了福華禮盒,一開始就被紅彤彤的盒子吸引,非常有新年氣氛,真讓我愛不釋手。

我見媽媽也很喜歡禮盒裡的罐頭,就決定把這福華禮盒送給爸爸媽媽,當作今年對家裡的小小貢獻,為年除夕的團圓飯添菜。

一向來我們家都不吃鮑魚,父母都說又貴又不好吃,我知道他們是不想我浪費錢但我每年都堅持買罐鮑魚回家。對我來說一年一次不算奢侈,新年就是該吃得好,那一整年才會好運到嘛!剛好福華禮盒也包含了一罐紐西蘭野生鮑魚,送這禮盒絕對適合。
除此之外,禮盒裡也包含了其他五樣罐頭:
鮑貝

海螺鮑

貴妃貝

紅燒魚翅湯

鮑魚海螺湯
盒子上還印有十二生肖,不知道今年我的生肖是否走好運?呵呵:D
這篇文章沒有要打廣告的意思,只是覺得農曆新年要到了,怎麼能不寫點有關新年的文章呢?好啦,我分享了自己送給父母的新年賀禮,不知道大家是否要和我分享你們的送禮佳品呢?當然送禮最重要的是心意,不是禮品的價格,不管你送什麼給父母,他們肯定都會很開心。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事事順利,生體健康,心想事成哦!好啦,我的部落格也要收工了,過完年再繼續謝咯,謝謝大家一路的支持,Happy Chinese New Year 2015❤❤❤
喜歡的朋友們,別忘了到面子書按一按贊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