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第三個情人節晚餐|Loading Bay Cafe

情人節剛過,不知道大家怎麼渡過這浪漫的一天呢?
和你一起渡過的第三個情人節雖然是星期六,但還是遇上了工作日。我們並沒有大事慶祝,只是簡單的在餐廳吃頓晚餐,然後再到戲院看場浪漫電影「衝上雲霄」。

我們依舊選擇了Loading Bay用餐,老闆娘還貼心地安排了同樣的座位。不知是巧合還是緣分,我們幾乎每次到這裡都會被安排到這張桌子,也因此變成了一種習慣。對這特別的座位當然也有特別的故事,去年的今天他就是在這裡下跪向我求婚,沒想到竟然一年了!時間真的好快,今年就是我們要忙婚禮的時候啦。
延伸閱讀:
Loading Bay情人節套餐
由於男友工作關係,我們預約的用餐時間是晚上10點,可能是遲了我想點的老虎蝦和扇貝(Tiger Prawn & Scallop)已經完了,當下真的好失望。我們只好又再選擇牛扒和三文魚。
Grilled Australia Ribeye
-Served with black pepper sauce

大家一定會很奇怪我怎麼先放牛扒的照片?沒錯,我當晚也是嚇到,我點餐不到三分鐘服務生便拿著牛扒來到我們面前問我是否有點Ribeye,我說有不過不是應該先上湯嗎?她卻回答我:因為廚房已經先出了,是否能先上桌?我當下只覺得好奇怪,是廚房準備多了還是做錯了才拿來這裡呢?我承認雖然我是有點不高興但卻不想為難服務生,所以就叫她放著就行了。

雖然主菜是先上了,但我們並沒有先吃。畢竟在湯和飲料都還沒上桌之前就先吃主菜感覺還是怪怪吧?雖然如此,慶幸當晚的牛扒並沒有牛騷味,味道其實還不錯。不過就是先上桌的關係,等我們喝了湯再吃其實牛扒已經冷了,難免會有些小失望。
*希望餐廳能在這方面改善,西餐注重的就是次序,這樣顛倒次序的出菜方式似乎不大好哦。

Cream of Mushroom
喜歡這裡的蘑菇湯,因為菇的味道特濃,但記得要趁熱喝。

Chicken Soup
第一次嘗試的雞湯味道還不錯,湯裡有蠻多的雞肉絲。

Milky Strawberry & Frizzy Apple

大家都知道我不愛奶味,所以飲料方面我當然較喜歡Frizzy Apple。不過慶幸的是如果沒攪拌,Milky Strawberry一點都不milky✌
Cheers ❤

Pan-grilled Norweigian Salmon
-Served with Mash Potato

第二份主食的Side dish太好吃了〜一旁的芒果沙拉真的有意想不到的好味,贊!

主食香烤三文魚味道也很不錯,淋上特調醬料口感更好。
體貼的男友總是幫我切牛扒,因為我太忙著拍照了,呵呵〜
幸福的我總是有你喂我吃❤
可愛的Loading Bay有個有趣的點子,竟然做了這個創意的牌子讓情侶能拍照留念,而且都能拿到免費的一張拍立得照片哦。我們當然也請店員幫我們用相機拍下,留住美好的時光。
貼心的Loading Bay還特別準備一些有趣道具增加趣味,讓照片一點都不乏味❤
除了拍立得照片,餐廳也準備了一份小禮物,非常用心哦。

Fruit Ice Cream Cake & Lollipop

大愛這一次Loading Bay準備的情人節甜品。中間是片綠茶口味的冰淇淋蛋糕,旁邊有個棒棒糖,周圍還圍繞著巧克力和草莓,甜滋滋好有愛。

我最愛的就是這支Lollipop了!原以為是普通的棒棒糖,吃了一口才知道裡面也是冰淇淋,好特別。旁邊的巧克力也一樣哦,原來都是冰淇淋,大愛❤
拍了很久才發現是冰淇淋,好彩都沒溶哦〜

情人節晚餐就以這道甜蜜的冰淇淋大餐作結束,很滿足的一餐。
話說回來,當天只須多付RM9.00就能享用一杯紅酒或白酒。在點餐時我們其實有說要多加兩杯酒但吃到最後都不見酒的蹤影,所幸付款時沒有包含多加紅酒的錢,所以我們也算了。
值得高兴的是付款後還收到餐廳多送的一張拍立得和情侶鑰匙圈,多謝啦。

要離開時老闆娘再次幫我們拍照,這個Love牌子還真好玩!

雖然用餐時出了些小差錯不過大致上還算不錯,謝謝Loading Bay給我們的美好回憶。
回家拆開小禮物,原來是可愛的廚房小用具:鹽+胡椒瓶罐。
喜歡瓶罐上的Mr & Mrs,以後就能擺在我自己的家啦❤

今年男友送的情人節禮物是外置閃光燈,真的好開心!

謝謝你讓我對攝影有更多的認識,也希望我接到更多的攝影工作,拍出更漂亮的照片❤

而我送他的情人節禮物便是來臨十月的澳門之旅,希望你會喜歡啦。

最後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情人節快樂,來臨的農曆新年快樂❤
喜歡的朋友們,別忘了到面子書按一按贊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