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活生生的博物馆·3D Alive Museum

上一篇:
在編排濟州島行程時一直很懊惱晚上到底要去哪裡?因為大多數的景點和博物館都在6點關閉,讓我一度陷入困境。
直到我發現了一間截止晚上11點都可以參觀的錯視主題公園:活生生的博物館
‘活生生的博物館’是由五個主題構成的錯視體驗主題公園,包括了:幻覺藝術、數碼藝術、物體藝術、雕刻藝術和普羅旺斯藝術
每個主題都有不一樣的錯視呈現方式,讓大家可以一起體驗難忘的濟州島之旅。
我們在味’s濟州吃完晚餐後就開車到距離不到五分鐘的活生生博物館。
導航電話號碼:064-805-0888
位於中文旅遊地區的活生生的博物館有1萬坪的大規模室內展示場,我們大概花了兩個小時多才玩完哦!那裏的停車場很大,大家安心把車停好後就可以開始一段搞笑又特別的旅程!

我每次看到這個水果頭都覺得好搞笑,想要知道秘密就要親自去體驗咯!^_^
我個人最愛的還是這個大小人!
明明就是站在同個地方拍照卻可以有這樣的錯視,真的超級可愛❤️
好啦,簡單的介紹和看過幾張我自己比較喜歡的錯視照片後,我們開始進入3D Alive Museum!

活生生的博物館大廳

門票:KWR9,000(RM30)

過了這個大熊門我們就開始了第一個主題咯!
幻覺藝術
可以令人感覺到平面圖片變成立體的神奇錯視體驗。所有的圖片都是使用立體畫法和特殊塗料,讓你感覺畫裡的主角好像要從相框裡走出來似的。

這個我覺得好像,我的臉簡直就是一幅畫!

有些還要靠自己的創意去拍才會覺得搞笑哦^_^

其中我也很喜歡像這樣顛倒的錯視體驗,真的好好玩!
數碼藝術
在這裡可以體驗書嗎影像創作的幻覺現象。
我唯一拍到的是用名畫以3D數碼方式呈現的錯視效果。上圖能見到兩幅蒙娜麗莎的3D畫像會用嘴巴吹風,而現場的布條也會因風的方向而飄動。

我並不知道這是屬於哪一個主題不過我覺得好特別。
後面完全看不懂的一幅畫要透過中間那個小玻璃球一看才能看出到底是一幅什麼畫。

謎底揭曉✌️
又要過另一個主題啦!

物體藝術
在生活空間的每個地方導入科學原理,用相機拍照後就會驚訝發現如同魔術一樣的新奇場面。這是一個體驗型主題,可以讓大家進入錯視空間,在拍照的過程中感受獨特的趣味。

大家最愛的天使照❤️

我打!

划船吧!

啊,救命!

別拋下我 T.T

貞子來了!

這個也很特別哦!
我們爬牆啦!

可愛的恐龍蛋❤️

鏡子?空氣?傻傻分不清楚~

普羅旺斯藝術
普羅旺斯是位於法國東南部如同童話般美麗的村莊,大家可以在這個主題裏和動畫人物一起拍照,很可愛哦!

雕刻藝術
這個主題是在唯獨凡爾賽宮庭和羅浮宮等才有的傳統法國式露天庭園,有高級青銅雕刻和石雕像展現有名故事。
只可惜這個雕刻藝術是在戶外,到了晚上其實沒什麼燈光,我們玩得也累了,所以並無拍攝任何照片。
有人問我3D博物館現在哪裡都有,為什麼要大老遠到韓國拍的?我個人覺得參觀了濟州島的活生生的博物館後,再看看別人在別地方拍的3D照片真的很不一樣。這裡的真的真實多了!怎麼說都要到原產地才能見識到最棒的嘛!
很推薦大家可以到活生生的博物館體驗錯視效果,真的很好玩哦!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 西归浦市穑达洞 2629 
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색달동 2629
電話:064-805-0888
成人票價:KWR9000
開放時間:早上9點-晚上11
(最後入場時間:10.00p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