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聖誕+紀念日快樂|居鑾西餐廳·Ritch Cafe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來臨了!
對我來說聖誕節不單純是個節日, 它還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这是因为我家男人的生日就在平安夜,每個月的25號也是我們在一起的紀念日,所以每次慶祝聖誕節都會一起慶祝了三個不同的節日❤️
【25.07.12-25.12.14】
和你在一起的第29个月快乐,谢谢你一路的陪伴与支持,没能好好的和你一起庆祝这么特别的日子真的很抱歉,很谢谢你的体谅,我爱你。

幾乎每年的平安夜我都會為一年一度的舞蹈發表會演出,因此而冷落了你,讓你在台下孤零零一人,希望你真的不怪我的忙。
由於不能在正日和你一起慶祝生日,我們提早吃了生日/聖誕/紀念日的晚餐。
選擇了在居鑾的著名西餐廳Ritch Cafe享用晚餐,浪漫的氣氛很適合兩人拍拖。

Hot Honey Lemon Lime, RM6.90

習慣喝熱飲。
愛上了這裏的熱檸檬+酸柑,喝起來有點像吉金檸檬,酸酸甜甜很開胃。

Tomato Soup, RM6.90

之前喝過Ritch Cafe的番茄湯,真是大愛。
這次依舊要點番茄湯,還是一樣那麼的濃郁,真的太好喝了!超推薦❤️

Fish & Chips, RM19.90

男友點了魚扒,味道還不錯,薯條也好大份,好吃。

Weekend Special: Turkey 聖誕火雞大餐, RM49.90

當天老闆娘說有火雞,而且煮法較特別。是先把火雞切片了再拿去炸,不是一般的烤火雞。
我們點了一份試試,我較不能接受那帶有奶味的醬汁,不過男友卻一點都不抗拒,只是覺得火雞的肉質有點硬。
這火雞大餐的份量好大,再加上沙拉和wedges,真是頓豐盛的一餐。

在這裏要通知大家,Ritch Cafe在平安夜和聖誕節都無售賣單點菜色,只有聖誕套餐哦!

當天的晚餐合照❤️

謝謝服務生幫我們拍的合照,提早為你慶祝的節日,希望你會喜歡❤️

居鑾的西餐廳不多,Ritch Cafe的環境很棒,食物也很好吃。這一年選擇在這裏享用晚餐的經驗很不錯,希望大家也能有個溫馨的聖誕節。

最後,祝福你。
生日快樂、聖誕快樂、29個月快樂❤️

Ritch Cafe
No 8 & 10, Jalan Duku,
86000 Kluang, Johor.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