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連鎖咖啡店·Angel-in-us Coffee(엔제리너스커피)

上一篇:

韓國人很愛喝咖啡,走在韓國的街道上不難發現到處都是精緻的咖啡店,而連鎖咖啡店更是不勝枚舉。
Angel-in-us Coffee(엔제리너스커피)是韓國著名的咖啡品牌,有著可愛的小天使Logo,是明星金秀賢所代言的品牌。
Angel-In-Us代表‘我們裡面的天使’亦指咖啡是天使所傳達神的禮物。Angel-In-Us使用可讓咖啡豆在空中均勻烘烤的Pure Roasting System,在國內慢慢地烘烤最頂級的阿拉伯咖啡豆,因此可品嘗到沒有任何焦味,口感柔順新鮮的咖啡。
資料來源:Visit Korea

話說我們已在韓國的第四天,起了個大早在熊民宿準備吃早餐。
民宿提供的免費早餐一點都不馬虎,非常好吃呢❤️

吃完早餐我們開始在韓國第四天的行程:出去去濟州島!❤️
是的,我們將會離開首爾幾天,飛到濟州島玩3天2夜,再回來首爾繼續玩^_^
我們將大行李寄放在熊民宿退房後就準備去金浦機場。
怎麼從熊民宿去金浦機場?
步行大概15分鐘到東橫INN(ToyokoInn),再搭機場巴士(6001號)直到金浦機場(Gimpo International Airport),費用是一人KWR7000(RM23),不能使用折扣券。
上圖是熊民宿去東橫INN的路線,機場巴士會停在酒店,大家可以在酒店前等巴士,非常方便。
下一篇我會再詳細說明交通和金浦機場的細節,這一篇先來看看我們在金浦內陸機場(Gimpo Domestic Airport)享用的美食吧!
我們把登機手續辦妥後就想找點東西吃,無意間發現金浦內陸機場裡有韓國知名咖啡連鎖店:Angel-in-us Coffee❤️
最先吸引我們的是這廣告看板,每一款吐司都好想嘗試!

咖啡店裡很寬敞,相信在這裡喝咖啡的人都是在等待上機。
點餐時發現原來一開始看見的土司廣告很多都沒在機場裡的分店售賣,包括了吐司+咖啡的套餐。
我們只好單點三份吐司和兩杯咖啡,一共花費KWR20,800(RM69)。

點餐完畢,我們找了靠著玻璃門的高腳椅位子坐下,等待食物的到來。

玻璃門上的Angel-in-us Coffee ❤

一樣需靠食物呼叫器響了再自行去拿食物。

都是韓文的單據。
豐富的吐司+咖啡是最棒的早餐,我們開動咯。

楓糖巧克力奶油吐司 KWR4,800

邪惡的巧克力奶油吐司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厚實的吐司表層灑著巧克力粉和醬,再加上新鮮奶油,簡直是甜上心頭,一級棒啊❤

火腿起司吐司 KWR2,500 (RM8) + 火腿起司雞蛋迷你漢堡 KWR2,800 (RM9)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韓國的麵包特別柔軟好吃!
吐司裡夾著火腿、起司和雞蛋,簡單又好吃的早餐,讓你吃了精神活力:)

兩杯可愛的Angel-in-us咖啡❤

Mocha 摩卡 KWR5,300(RM17)//Caramel Macchiato焦糖瑪其朵KWR5,400(RM18)
咖啡甜度適中,口感不錯,沒什麼好挑剔。

吃飽準備上機✌️

豐盛的早午餐在咖啡廳裏解決很不錯哦,喜歡喝咖啡吃吐司的朋友可以試試。

座落在金浦內陸機場的Angel-in-us Coffee非常方便,如果哪天你也在這裡等待上機到濟州島可以考慮在這兒喝杯咖啡。;)

喜歡的朋友們,別忘了到面子書按一按贊哦❤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