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民宿| 佈滿輕鬆熊的GOM Hostel Dongdaemun

旅行累了最重要的是能有個舒適的歇腳處,把一整天背包行走的疲憊好好的卸下。
這一篇向大家介紹我在韓國自由行的第二家民宿:熊民宿 Gom Hostel 곰 호스텔
當時在網上搜尋資料看見了那麼可愛的Rilakkuma,就決定了要入住這家乾淨又可愛的民宿。

곰 호스텔 熊民宿一共有六家分店,分別是:
GOM1 – Gom Guesthouse Myeongdong位於地鐵忠武路站
GOM2 – Gom Hostel Dongdaemun位於地鐵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GOM3 – Gom Hostel Myeongdong位於地鐵忠武路站
GOM4 – Gom Hostel Dongdaemun 2 位於地鐵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GOM5 – Gom Guesthouse Seoul Station位於地鐵首爾站
GOM6 – 於地鐵東大門

每一家分店的房價都不一樣,我向負責人說明我在韓國的行程後,他們建議我入住位於地鐵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的GOM2 – Gom Hostel Dongdaemun。
由於我是早在半年前就預訂了房間,所以會有額外的85折!
當下聽了真是太興奮了,因為這樣真的省下了不少錢哦:)
現在就來教教大家怎麼去GOM 2吧!
這是管網的地圖,大家只要搭地鐵到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5號出口出站後就一直往前走,直到看到斑馬線(會有紅綠燈)再過對面馬路。
過了馬路再直走後不久會看見巴士站,然後角頭有一家小咖啡店叫JM Coffee,左轉進小巷後就會看見以下的指示牌寫著:GOM Hostel了!
看見這個大大的指示牌就表示你已經到啦!
往左邊繼續走就會看見熊民宿的大門了〜
這就是GOM 2咯!
進門都需要密碼,非常安全。

由於當天我們早上就到了不能check in,我們把行李寄放在民宿後就出發去弘大,等到晚上回來時才把行李搬進房間。
佈告板上清楚寫著check in時間是2pm,check out時間是11am。
負責人的工作時間則是8.30am – 10.30pm,這段時間以外是沒有人看守民宿的。
為了大家的安全,我已把大門的密碼遮蓋;民宿也提供免費Wifi,非常方便。

這就是民宿負責人(manager)的小小辦公室,任何問題可以向當天值班的負責人詢問。
最让人喜欢的是这里的負責人都会说中文哦,非常方便呢! =)

一進門就看見大大只的Rilakkuma輕鬆熊真是太可愛了!
旁邊還有一台飲水機,住客能自行裝水,非常方便。
在旁還有提供免費地圖和小手冊供大家參考,真的很貼心。
我們這次入住的房間是在二樓,民宿沒有電梯但所幸只需爬一層併無大礙。

這就是我們的雙人房啦!
以木色和白色為主的房間讓人覺得很舒服、很乾淨,我們倆都很滿意。

床上還躺著一只Rilakkuma陪伴呢❤
基本設施都很齊全:電視機、鏡子、吹風筒樣樣都有。

更贊的是房間裡有私人廚房哦!
還有洗衣機可以洗衣呢〜(只是我們都沒用,呵呵)

廚房裡有電子爐,要在房裡下廚都沒問題!

當然房間裡還有小冰箱,設備都很完善。
熊民宿真是能讓住客們有家的感覺哦,好溫馨。

就連浴室裡的拖鞋也有Rilakkuma,好可愛❤

浴室裡的基本設施都有,還提供洗髮水和沐浴露,不過牙膏和牙刷是沒用提供的。
最開心的是熊民宿還有免費提供早晨唷!
這是兩人份的早餐,可以選擇麵包或泡麵。
由於我們有兩人,當然想兩樣都嘗試,就選了一樣一份。

除了麵包和泡麵,民宿的早餐也包含了蘋果汁和小餅乾零食,太貼心了❤

悄悄告訴你們,這個小餅乾真的很好吃哦(☆_☆)

這麼漂亮完善的房間到底要多少錢呢?

間類型:Single room(50,000krw/晚)
Double room(70,000krw/晚)
Suite room(90,000krw/晚)
Family room(110,000krw/晚)
每間房間都有獨立衛浴.廚房.洗衣機.Free WIFI
地址: 151-52, Ssangnim-dong,Jung-gu, Seoul
地鐵2.4.5號線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5號出口步行五分鐘便到達

我這間是雙人房,所以價格是一晚70,000KWR,打85折後是59,500KWR (RM198)。
我是通過面子書訂房,預訂時需付50美元 (通過paypal付款),剩餘的錢當天入住時再付清。
由於我在韓國的第四天會飛到濟州島玩三天,所以我入住熊民宿一晚後,會隔兩天再重新入住。
而熊民宿有個優點就是能在這兩天免費幫我們寄放行李,完全解決了我的行李問題。
而這一間就是我隔了兩天又再入住的另一間雙人房。
除了擺設有些不一樣外,其他的設施都還是一樣完善哦。

之前沒有注意到原來廚裡還有鍋子和碟子,真的能在這小小廚房煮菜呢!

還有吸油煙機啊!

衣櫥能掛衣服,還有衣架能曬衣服,完全很周到。
東大門是個不夜城,住在這附近非常適合愛血拚的朋友。
交通也很方便,巴士站就在JM Coffee那裡,到地鐵站的路程也不超過五分鐘。
能夠入住那麼可愛、乾淨又方便的民宿我覺得很值得,希望能讓去韓國的朋友參考參考。
곰 호스텔 GOM Hostel Dongdaemun
地址:중구퇴계로52길5-3
面子书:곰 호스텔 GOM Hoste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