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株巴轄|Photographer Cafe #Wedding(已關閉)

有主題的咖啡館大家見得多,以攝影和婚禮為主題應該是個新鮮題材吧?
到底位於峇株巴轄的這家Photographer Cafe是什麼來頭,我相信攝影愛好者應該很想知道。
會知道這家Cafe是因為面子書的威力,還沒開張就已經很期待,還在第一天開張時去湊湊熱鬧。
只是自己太過散漫,一直等到現在才向大家分享,不過這樣也好因為在之後又去了一次,所以這篇文章收集了兩次的拜訪記錄。
Photographer Cafe身在二樓,乾淨明亮的階梯給了我第一個好印象。

還沒進門就有電視螢幕歡迎客人的到來,這個點子很不錯吧〜

準備好了嗎?讓我們一起進去探索這家以攝影和婚禮為主體的咖啡廳吧。

一推開門最為顯眼的莫過於這道大黑板和腳踏車的裝飾,在旁還有一些小餅乾非常討人喜歡。
而大家應該有注意到旁邊的婚紗照吧,主題非常之明確清楚。

很喜歡這個復古架子,擺放的餅乾都是能吃的哦,而且都很有我們當年的童年回憶❤
(Opps,不小心暴露年齡了:D)

瓶瓶罐罐裏的小糖果和餅乾真的都好可愛,大人小孩看了都開心!

那麼漂亮的背景當然少不了拍照留念,男友還真的想騎腳踏車了呢^_^

Photographer Cafe以簡單浪漫的設計為主:
桌子都鋪了紅白格子的餐桌布,桌上還有鮮花陪伴,真是個男女朋友拍拖的好地方。

最喜歡的還是這個靠窗的位子,天花板上倒吊了三把透明雨傘,搭上燈泡簡直就是浪漫爆了❤

這樣看看,這場景還蠻適合外拍的嘛❤

由於當天是和朋友一起去,四個人不方便坐靠窗座位所以捨棄了那麼漂亮的位子。
謎底解開:
Photographer Cafe其實多個攝影師合股經營的咖啡館,而他們呢都是專為婚禮拍攝的專業攝影師。
這家以婚禮為主題的咖啡館提供一站式的婚禮策劃服務,讓顧客在享受美食之餘也能了解婚禮工作者的作品。
或許你會好奇怎麼在享用美食時欣賞他們的作品呢?
原來咖啡館的牆上都掛滿了電視機,一直在播放著婚禮的Slideshow,真的是幸福滿滿啊❤
如果大家喜歡他們的作品還可以直接聯絡負責人,讓你省下尋覓婚禮大大小小的瑣碎事。
都說了是以婚禮為主題的Cafe,佈置當然要多點紅愛心啦。
不過這道佈置是會隨著節日而更改的,下個月就是聖誕節了,現在的背景已不再是愛心咯。

仔細一看原來是廢物利用,把雞蛋拖黏在牆上,再用彩色紙卷成漏斗型塞進蛋拖裡,非常有創意,我喜歡❤️

櫃檯設在較後方,以我最喜歡的木色為主,帶有現在流行的雜卡風。

後方還有個小小空間擺放攝影書籍,讓攝影愛好者免費閱讀。
所以我說這裏非常適合喜歡攝影的朋友來喝喝茶,順便可以和老闆交換心得。

可愛的小擺設不忘L.O.V.E❤️

欣賞完畢浪漫的環境,我們來看看食物吧!
Menu餐點以簡單的牛皮紙呈現。
背面看到了超級吸引我的英式下午茶,一定要試試❤️

Mocha, RM7.90

大家還記得一開始我說的可愛餅乾嗎?
原來是給顧客配咖啡用的,真的超用心哦!這樣的搭配我真的好喜歡❤

這是朋友點的Mocha,我並沒有嘗試不過朋友說味道淡了些。

Caramel Latte Macchiato, RM7.90

我點的Cameral Latte Macchiato也是一樣搭著小餅乾上桌。
我不是個很會品嚐咖啡的人,我覺得這味道還不錯,只是可能有焦糖的關係稍微甜了點。

香脆的小餅乾的確讓我有童年的回憶,雖然只是那小小的餅乾卻讓我感受到了老闆的用心。

蘋果+檸檬+蜜糖果汁 Apple + Lemon + Honey,RM4.90
舒緩孕吐,增進食慾,有效防止孕期水腫,促進腸胃蠕动,防止便秘。

Photographer Cafe也推出了一系列的鮮果汁,一律售價RM4.90。
最難得的是在menu上也特別注明了每種果汁的功效,讓客人能按照自己的身體狀況點餐,真的超細心。

簡單的咖啡果汁搭上小餅乾很誘人吧?
尤其是加上紅白格子的桌布特別有格調❤

泰式煎雞扒 Grilled Chicken Chop (Thai Sauce),RM12.90

朋友點的泰式煎雞扒,聽說味道還不錯,只是份量真的還蠻小的。

雞扒搭配著馬鈴薯、黃豆和沙拉。

泰式醬汁不是直接淋在雞扒上,而是分開放在個別的小碗。

原味煎雞扒 Original Grilled Chicken Chop,RM12.90

另外朋友也點了原味煎雞扒,基本上雞扒是一樣的,只是醬料不同。
原味雞扒把泰式醬料換成了辣椒醬。

我和我的Cameral Latte Macchiato ❤

Hi Tea Platter RM29.90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三層式的下午茶總是特別興奮!
就讓我來逐個介紹吧〜

從最底層開始是新鮮的水果:西瓜、蜜瓜和奇異果。

還特別擺了鹽和酸梅粉,不過我吃水果一向不沾醬料,最喜歡原汁原味的新鮮水果。

第二層很特別,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早餐谷糧,還搭上鮮牛奶呢!
另外還有一個外形討好的布丁。

男友最愛的Coco Crunch ❤

早餐谷糧搭配鮮牛奶是大家一般的吃法,只是我不喝牛奶,所以把它們當著零食吃;)
男友說:這是極品!哈哈

Honey Star

Hi Tea Platter: 布丁

到了頂層是最能填飽肚子的食物:三文治、芝士塔和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蛋糕味道一般,我沒留下太深刻的印象,但也不難吃。

三文治夾了火腿、芝士片和生菜,還不錯。

好啦,我要享受我的貴婦下午茶咯,開動!❤

下午茶就是要和朋友一起好好的享受,喝杯咖啡吃吃蛋糕,生活很寫意❤

以上介紹的食物和飲料是我第二次的拜訪,而第一次去呢只是點了兩杯果汁,大家看看吧;)

蘋果+小苦瓜+蜜糖 Apple + Bitterground + Honey, RM4.90
提高體內的免疫功能,使免疫細胞具有殺滅癌細胞的作用,具有良好降血糖的作用,是糖尿病患者的理想飲品。

菠蘿+蘋果 Pineapple + Apple, RM4.90

菠蘿中的酶含量最高,兩餐之間喝杯菠蘿果汁,能開胃又能補充維生素C,尤其適合不想吃飯的小孩,這道混合果汁含有大量的滋補劑。

Love you ❤

第一次去的時候接近晚上時分,窗外的景色是超美的。

沒騙你們吧?
玻璃的燈泡倒影像及了天空中的小星星,在這裡用餐真的太浪漫了吧❤
instagram: @sinpei

這家以婚禮為主題的Photographer Cafe環境真的很不錯,不管是拍拖還是朋友聚會都很合適。
尤其到了晚上氣氛更加浪漫,大家怎麼能錯過那麼吸引人的咖啡廳呢?

準備要離開卻還有最後的小驚喜?!
是的,老闆為了記憶童年,不止保留了搭配咖啡的小餅乾,還在付款後免費贈送小糖果,太可愛了❤

而我第一次拿到的竟然是我小時候常吃的8字形巧克力,現在應該都很難找了吧?
由此可見,老闆還真的下了不少心血哦。

每逢星期一休息,可別白跑一趟了。

樓梯旁還掛滿了介紹相機的資訊,大家除了來喝茶也可以增加對攝影的知識哦。

Photographer Cafe:一站式攝影咖啡廳

Photographer Cafe
No 14A, Jalan Setia Jaya,
Taman Setia Jaya,
83000, Batu Pahat, Johor.
Facebook : Photographer cafe # Wedding



Comments

  1. Siawsiaw Life

    特别喜欢蛋拖的废物利用设计…随季节变化图案是好点子!

    八字巧克力与酸酶麦牙糖果是小时后的最爱…

    餐厅里处处浪漫, 好喜欢… 应该有男朋友乘机在哪求婚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