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梨大|韓式牛奶刨冰Bing’s Fong+梨花女子大學

上一篇:
旅行時走累了就要停下腳步休息,享受一份甜滋滋的甜品是最好不過的啦!
今天要向大家介紹韓國的雪花牛奶刨冰❤❤❤
到底韓式牛奶刨冰有什麼不一樣,請往下看吧;)
在韓國的第三天,我們逛完了弘大的自由市場後就搭地鐵來到了梨大。
原本的行程就是直接到Princess Diary拍婚紗照,但男友累壞了想休息休息。
突然看見路旁有一家甜品店Bing’s Fong有賣泡冰就想進去試試看~
Bing’s Fong是位於二樓的店鋪,點餐後我們在上三樓尋找位子。
店內以溫馨的色調為主,感覺很舒適。

還有個小角落採用了鮮艷的椅子,看了很開心。
最後我們選擇了舒適的沙發坐下,等待我們的雪花冰。
韓國的Cafe都用採用方便的電子磁盤,當震動時我們需要下樓自己端食物。
***就和之前的Beans BinsHello Kitty Cafe一樣***

巧克力雪花冰
當男友把巧克力雪花冰端上桌時,我們倆看了很開心!
滿滿的巧克力粒粒鋪滿了冰,還有巧克力醬呢,很幸福啊!❤️

這雪花冰也太雪花了吧!
冰是超級幼,完全吃不出有任何的顆粒,入口超順滑,再搭上我們倆都超愛的巧克力,真的是一級棒!

老實說,還沒吃之前呢我們一直以為這是一般的甜品,不知道是牛奶雪花冰。
直到我們把表層的巧克力吃完,冰也開始融化時才發現冰的顏色是奶白色,我才知道冰其實是用牛奶做成的!
我一向來不能接受奶味,但這雪花冰的奶味並不重,把牛奶加入冰裡打碎讓雪花冰有淡淡的奶香真的很不錯。
兩個人吃一碗我覺得會有點膩,因為份量還蠻大的哦。
請記得在韓國Cafe吃完後,要把碗筷放在Return Bar。

吃了一大碗的韓式雪花冰,我們滿足地去拍幸福結婚照啦❤️
延伸閱讀:
拍完照雖然肚子已餓扁,但還是先到鼎鼎大名的梨花女子大學參觀參觀。
"梨花女子大學是首尔历史悠久的大学之一,建校于1887年初,是韩国第一所女子大学。在校学生两万多人,也是现今世界最大的女子大学。原名叫做梨花学堂,是朝鲜高宗皇帝和明成皇后为纪念当时首先在韩国开创女子教育的循道卫理会医生Scranton的太太而命名的。1948年改名为梨花女子大学,英文名称为Ewha Womans University。"

资料来源:韩游网

從地鐵站3號出口出來後,直走不久就能見到漂亮的梨花女子大學啦!

梨花女子大學是韓劇「我的野蠻女友」的拍攝景點,所以吸引了很多遊客到此參觀。
就是因為太多遊客去參觀大學,校方終於出了新條規,不能隨意進入大學,以免影響學生上課。
也因為這樣,我無緣正式參觀梨大,只在大學門外拍拍照留下紀念。
這是梨花大學的ECC大樓,也被稱為「大谷峽」,是個大規模的地下校區。
通往ECC大樓的階梯是大家到此一遊的必拍地點,我當然不能錯過啦 ; )

除了那設計獨特的ECC大樓是梨花大學的地標以外,這棟位於校門的基督教堂也是俱有代表性的古老建築。
現在的教堂已是該校的大講堂,取名為Welch-Ryang Auditorium。
那麼漂亮的古老建築依舊保留地那麼好,如果這裡的大學也有那麼漂亮就好了!
圖中還不小心拍到了三位女大學生哦,很酷吧?:D

都說我們餓扁了,沒什麼力氣爬樓梯探個究竟,只照了幾張相留念。
男友還笑說這身打扮要去上學了呢,呵呵〜

拜訪梨花女子大學怎麼能漏了校門外的立體花牆呢?
好大一幅的花牆,真的很漂亮,雕刻的功夫一點都不馬虎。

參觀完梨花女子大學,下篇就要介紹梨大好吃的小吃咯,千萬別錯過^_^
怎麼去梨大?
搭地鐵2號線到梨大站,3號出口出去後直走。
喜歡的朋友們,別忘了到面子書按一按贊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