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創意市集|弘益公園·自由市場

上一篇:

弘益大學

弘大是弘益大學的簡稱,是條非常熱鬧的街道。

就因為大學在附近所以大街小巷都是年輕人,弘大商圈當然也以時尚為主。
雖然弘大商圈很好逛但今天卻是要向大家介紹只有週末才有的創意市場。
星期六的創意市場取名為自由市場;星期天則是希望市場
兩個創意市場是否有差其實我並不知道,因為我只到過自由市場,但我相信應該相差不多,都是以創意為主題。
要去到自由市場首先你需要先到達弘益公園,而在我身後的小小溜滑梯就是弘益公園的地標啦。
話說那天我們在夢幻的Hello Kitty Cafe享用完早餐後,又讓我們碰到了熱心幫助的紅衣人。
向他們詢問方向後,我們輕輕鬆鬆就找到了弘益公園,當時已經人山人海了哦!

所謂的自由市場其實是讓創意無限的韓國人在弘益公園裡擺檔,售賣自己的手工藝品,整個感覺就像是跳蚤市場,讓大眾在這裡盡情淘寶!

沒騙你們吧?
下午一點才擺檔的自由市場,我們在大約一點半抵達都幾乎水泄不通了,真的好多人。
這是自由市場的詢問處,相信是讓一些有興趣擺檔口的創意者詢問檔口價錢。
由於自由市場售賣的商品大多是手工藝品,我也不敢把每樣商品都拍下,深怕他們會不喜歡。
如果你喜歡收集可愛有趣的玩意兒,相信自由市場絕對適合你!

在自由市場裡也有幾個檔口是畫人像的,逛了那麼久我們倆對這幾個檔口最感興趣❤

這個氣質女生的檔口最受歡迎,畫的人像以清新浪漫為主,所以顧客大多是情侶。

本來我們也想讓她畫,但她的的客人好多,我們不想浪費時間等待所以放棄了 :'(
最後呢我們選擇了另一檔以Fashion時尚為主題的畫家為我們留下紀念。
價錢擺在桌面上,一人KWR10,000 (RM33.00)。
我們要雙人畫,所以價格當然是KWR20,000 (RM66.00)。

第一次坐著被畫感覺還蠻特別的,心情興奮又期待,真的是出國新體驗。

看著她細心一筆一筆的下畫,我們倆是莫名的期待完成品。
上色後我們的畫就大功告成啦!

當當!作品完成了,你們覺得有像嗎?
我覺得還蠻搞笑的,呵呵〜

不管像不像,這始終是我們在自由市場買給自己的紀念品,一定要收藏好!
謝謝你,Gaheezy :)

遠遠聽見動聽的歌聲,原來這裡有afternoon stage!
覺得她唱的不錯可以把錢放進Tip Box裡哦〜

大概逛了一圈後我們就要離開往下一站出發咯!

本來想去附近的畢卡索街道拍塗鴉壁畫,但看看表覺得好像遲了,所以只在弘益公園旁拍這道塗鴉牆留做紀念。

回程時看見了小吃檔口,忍不住停下想買幾串試試。

好多小吃啊!我都想吃呢!

剛才的Hello Kitty大餐還沒消化,先來兩串在韓國哪裡都能見到的魚餅串!

老闆燙熱後能自行把醬料刷上,這应该是帶有點辣的醬油吧?

一串的價格是KWR500(RM1.50),是我在韓國吃到最便宜的小吃了!
吃飽了我們要向梨大邁進了,Bye✌
弘益公园 (自由市场)
(홍익공원(홍대프리마켓))
電話:02-325-8553
地址:首爾特別是麻浦區西橋洞–弘益公園內
自由市場開放時間:每週六下午13:00~18:0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