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仁寺洞道地好吃的平價餐廳|土房

在韓國的第一天我們從仁川機場到安國站的Doo Guesthouse一切安頓好後,時間已經不早了。
肚子早已餓得嘰哩咕嚕,我們急忙去尋找第一天在韓國的晚餐。
由於我們入住的Doo Guesthouse就在仁寺洞附近,我們步行就能抵達晚餐地點:土房
會選擇在土房用餐,除了它靠近我們的住宿地點外,它也是一家道地的平價餐館,而且有很特別的小菜哦!
這就是土房的外觀啦,位置就在仁寺洞主街非常好找。

晚餐時間土房可說是幾乎爆滿,以當地人居多,想必是個值得一試的餐館。
Menu就掛在牆上,主食只有五樣,價格都是5,500KWR(差不多RM18)。
老闆知道我們是外國人特地拿了有照片的menu給我們看,不過我還來不及拍照就被老闆收掉了,我也不好意思說要留著所以就沒拍到咯。

韓國餐廳裡都有免費的白開水供應,可以省下飲料錢哦。
吃辣辣的韓國餐當然要配上冰開水,不過請self-service ;)
泡菜鍋 Kimchi Jijgae, 5,500KWR

顏色火辣辣的泡菜鍋真的好好吃❤
我覺得馬來西亞吃慣辣的朋友應該不會覺得這泡菜湯會太辣,只是會點嗆喉,不過味道真的超棒的!
泡菜鍋裡除了泡菜,還有一些海鮮、雞蛋、豆腐和肉片,非常下飯,好吃。
嫩豆腐鍋 Sundubu Jijgae, 5,500KWR 

男友點的豆腐鍋味道不會太辣但偏酸,兩種湯頭我都好喜歡,吃得好過癮!
不得不贊一贊這裡的豆腐真的超嫩的,除了好吃還是好吃,一定要試試啊。

小菜

土房會上四樣小菜,我都很喜歡。
雖然大家都說韓國的泡菜太酸我們會吃不慣,不過我覺得那裡的泡菜比馬來西亞的好吃多了!

來了!為大家隆重介紹這裡的特別小菜:「辣醬醃生螃蟹」
不瞞你說,很多人都是為了這小菜而來,因為在韓國螃蟹是屬於高價位的小菜,很少餐廳會提供這樣小菜。
而以土房這樣的平價餐廳卻可以吃到辣醬醃螃蟹真的太值得了!
請注意:這螃蟹是生的,肉是透明的,讓辣醬醃螃蟹應該是為了去掉腥味。
我個人覺得這小菜真的很不錯,雖然不怎麼習慣吃生螃蟹但有個難忘用餐的经验。
好啦,我們其實真的很餓,照片就不多拍了,我們要吃咯!

在韓國的第一餐,開動咯❤

吃完了拿賬單去櫃台付錢就可以了。
11,000KWR差不多等於RM36,很便宜吧 ;)

吃飽了發現客人也漸漸少了因為這裡的營業時間只到晚上8.30pm,所以各位請不要太遲才去吃哦。
付錢穿鞋後,我們就準備去仁寺洞逛逛啦。
下一篇會繼續向大家介紹仁寺洞有什麼好逛 :)
土房
交通方法:地鐵安國站6號出口,步行3分鐘,就在仁寺洞主街的左邊。
地址:鐘路區仁寺洞路50-1(寬勛洞)

別忘了到面子書按一按贊哦❤



Comments

  1. SiN PEi

    正常來說小菜是可以refill的,我們當天吃完後其實也沒肚子再refill小菜,所以我也不大清楚。

    不過之前好像有看過別人寫一般的小菜能refill,只有那個生螃蟹不能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