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Cruises麗星遊輪|雙子星號Superstar Gemini 「房間篇」

大家好!
最近我剛放假回來,公司提供了4天3夜的旅遊假期讓我暫時拋開了工作壓力,好好得享受生活。
現在就來和你們分享我的歡樂時光!❤
公司是通過旅行社安排一切,我們的旅程包括了3D2N的麗星遊輪(雙子星號),
一天在Hard Rock Hotel Singapore的住宿,還有最後一天在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的門票。
「麗星郵輪行程:新加坡 – 馬六甲 – 新加坡」
這樣的旅程一人費用大約是RM1500.00,我個人覺得超值!
哦,忘了跟大家說遊輪那時在做促銷,是買一送一所以一定要時不時留守促銷期哦❤
看我前一天已經興奮地睡不著啦^_^
好久沒去旅行了,我要準備逃離咯!
當天我們從公司出發,一路從居鑾坐巴士到新加坡,然後需要在HarbourFront Centre上船。

到處都有牌子,就算沒有領隊也不怕。

登上電梯就能辦理Check in手續。
我準備好去渡假咯,一身粉紅裝扮還不錯吧? 😀

如果你需要check in行李,就要在樓下辦理手續;由於我們的行李都不多,所以都是hand carry。
上船的時間是晚上8點半到10點半,不過人是超級無敵多。
我們抵達時是大概8點多,領隊幫我們辦理check in手續,叫我們可以去逛逛吃晚餐。

我們到了樓下的Food Court解決晚餐,三文魚飯售價新幣4.90,個人覺得不貴,味道還可以。
我們匆匆忙忙地吃完晚餐後就到樓上集合了。
從領隊的手中拿到登船卡後我們就排隊登船,怎知隊伍怎麼排都不對,人擠人都不知道要排哪條隊伍。
這時工作人員直接叫我們別排了,因為我們需要等裡面的人登船後才能進去,所以乾脆叫我們遲點再來。

我們兜了幾圈後發現裡面的位子空了就進去候機室坐著準備登船咯!
和做飛機一樣,我們需要scan行李,通過檢查後才能登上遊輪。
Tadah! 我的遊輪之旅即將開始咯!❤
登上麗星遊輪後,我們就可以跟隨自己的房卡去尋找房間咯。
有沒有一種身在Titanic的感覺呢?❤
我的房間•5073
來參觀我的房間吧❤
房內有兩張單人床,很舒服呢!
最喜歡這個小角落,很浪漫對不對?

一拉開窗簾就是兩棵圓圓的窗口,好可愛!❤

在船上一點都不怕悶,還有電視能看哦。

床上都會擺著Navigator,也就是這3天2夜的節目行程表。
大家只要照著Navigator就不會錯過任何在船上的活動,最好是一直帶在身邊哦。
不管是餐廳,活動,表演或咨詢都一一寫在Navigator裡,所以可別弄丟了。

廁所+浴室,個人覺得那個吹風筒好可愛〜
沐浴露,牙刷,牙膏和一些基本的用具都有,很棒。

最后,来张全景照吧❤

以上就是我在遊輪上的房間,雖然不會很大但還算蠻舒服的。
下一篇再向大家介紹遊輪上的食物和活動吧,記得留心守候哦!^_^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