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 King | 日本街邊小吃促銷

是的,如果你認識我,你會知道我幾乎每個星期會報到Sushi King。
原因是我的他太愛Sushi King了,我不得不去,呵呵。
以前在吉隆坡生活的我幾乎不會光臨Sushi King因為有太多更好吃的日本餐廳等著我,
而現在在居鑾我只能說Sushi King是吃日本餐最好的選擇!
今天要介紹的其實是Japanese Street Food Promotion,促銷期是1.7.14 – 31.8.14。
如果消費超過RM80.00,還會贈送迷你小扇子。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日式玉子牛肉/雞肉卷,還加上MUST TRY令我更加不能放過它。

Chicken Tonpei Yaki 日式玉子雞肉卷,RM9.90
真的沒另我失望,我還蠻喜歡這雞肉卷的味道。
雞肉卷的內陷除了雞肉,還有包菜和大蔥。
外皮是薄薄的蛋皮,淋上Okonomi醬汁和Mayoinese,我個人覺得很美味,值得一試哦!❤

毛豆是日本餐裡常見的小吃,而香辣毛豆你一定沒試過吧?

Spicy Edamame 香辣鮮煮毛豆,RM4.00

由於辣味來自於毛豆的外皮,所以當你把毛豆咬出來時其實已經沒有什麼辣味了。
我覺得如果這毛豆上桌時是熱騰騰的話,味道和口感會更加好哦。

鰻魚壽司其實平時都有,但既然有促銷能節省RM1.00,那我也來一盤吧!

Unagi Nigiri 鰻魚壽司,RM5.00


好了,以上都是最近在做促銷的日本街邊小吃,接下來是我們平時都會點的食物,一起來看看吧!
Salmon Nigiri 鮭魚壽司,RM4.00

去Sushi King一定不能錯過它的Salmon! 
我們都覺得這裡的鮭魚既新鮮又大片,口感也很好,最重要的是價錢也不貴。

Tamago Nigiri,RM2.00

除了Salmon我們也必定會點Tamago! 
甜甜冷冷的雞蛋配上飯團真的好好吃,重點是它的味道剛好,很好吃。

另一個能讓Sushi King略勝一籌的是它有Sweet Sauce!
由於我不吃wasabi,所以濃稠的甜醬料是我的首選!

Spicy Nabeyaki Udon

他的最愛❤
烏東面搭上帶點辣味的湯汁還真的是眾多拉麵/烏東面裡最出色的一道,我的他可說是百吃不膩。
配料有炸蝦,豆腐皮,蟹柳和香菇,烏東面的柔軟度剛好,我也很喜歡。

熱綠茶,RM0.50

以前Sushi King的綠茶是免費供應,現在則需要收費咯。
熱綠茶是以茶袋計算,一個茶包RM0.50,能無限量加水。
冷綠茶是以瓶子計算,一瓶RM1.00,喝完了就要再點過咯。
切記這小吃促銷只到8月31日,如果你想嘗試就記得在國慶日前去Sushi King吧!^_^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