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西式大餐|Ritch Cafe

母親節快過一個月了,請原諒我的散漫,遲遲未分享我們替媽媽慶祝的母親節大餐。
今年我們選擇了西式餐廳,到了居鑾出名的Rich Cafe。
喜歡那裡的情調和裝潢,感覺很舒服。
Honey Lemon 蜂蜜檸檬,RM6.90
西餐廳的飲料往往都較貴,簡單的熱蜂蜜檸檬個人覺得這個價錢有些不值。

Soup of the day : Mushroom Soup 蘑菇湯,RM4.90

今日列湯是西餐廳必有的蘑菇湯,表層有幾顆小麵包塊,看似不錯。

家人都覺得不錯喝不過我真的不敢嘗試,濃郁的奶味讓我退縮了。

Tomato Soup 番茄湯,RM6.90

慶幸我們還點了番茄湯,端上桌後簡直就是香味撲鼻,迫不及待想喝上幾口!

雖然湯裡有些芝士但還好被那蕃茄味蓋過了,真的好好喝。
嘴裡滿滿都是被攪碎的番茄,真材實料,我喜歡。^_^

Grilled Chicken with Mushroom Sauce 蘑菇汁燒烤雞扒,RM16.90
這燒烤雞扒份量有些小,搭配了兩片雞肉塊,食慾大的朋友要三思。

Seafood Pasta(Garlic & Oil) 海鮮意大利麵(蒜香),RM18.90

這裡意大利麵的份量簡直就是超值,好大一份!

海鮮意大利麵包含了蝦,魚和生蚌,選擇了蒜香口味非常適合,好吃。

Grilled Salmon Fillet Pasta(Garlic & Oil) 燒烤三文魚片意大利麵(蒜香), RM18.90

三文魚片搭上意大利麵也不錯,這裡的麵條不會太硬,口感剛好,值得一試。

Grilled Chicken Pasta(Tomato Sauce) 燒烤雞扒意大利麵(番茄醬), RM19.90

燒烤雞扒再加上意大利麵,飽上加飽,非常值得!

這裡的番茄醬意大利麵也很好吃,非常推薦哦。

Spicy Garlic Seafood Pasta 蒜香辣味海鮮意大利麵,RM19.90

這道和剛才的海鮮意大利麵是一樣的,只不過加了辣味。
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哦,好過癮!

我們的意大利麵大餐,很大份有沒有?:)

個人還蠻推薦這裡的意大利麵,除了大份也很好吃,下次有機會再推薦其他的吧。

祝家裡的兩位媽媽母親節快樂❤

我和我家小妹 =)

Ritch Cafe
No 8 & 10, Jalan Duku,
86000 Kluang, Johor.
07-7760378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