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ilk Sweet Trip With MBLAQ : Audition Day❤️

今天不跟大家說吃的,也不說旅遊,就說說我最近參加的一個比賽吧!
這是由Sunsilk Malaysia舉辦的Sweet Trip with MBLAQ,3位優勝者能去到韓國見MBLAQ本人哦!
不僅僅這樣,3位脫穎而出的幸運兒還能各自攜帶一位好朋友一起去,真是太棒了,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啦❤
參賽規則其實非常簡單,只需在Watsons購買RM20的Sunsilk產品,
用指定歌曲"Pretty Like Me"跳上一支創意舞蹈,再告訴Sunsilk你想去見MBLAQ的原因就可以咯。
以下是我的參賽作品,獻醜咯 ><
為了MBLAQ,跳出你的創意舞蹈吧!

就在參賽日期結束後兩天我竟然接到了Sunsilk的電話說我是其中一名被錄取的參賽者,

我當時真的是太高興太驚訝了!
之後也收到email通知需要到吉隆坡參與Audition,
當時還蠻困擾想說特地去吉隆坡好麻煩可是為了MBLAQ在所不辭啊!
而且我的好男人也很鼓勵我去試試,必經這是我能見MBLAQ的希望,
所以我也決定如果我中選了一定要慰勞這位好男人,帶他一起去見MBLAQ❤

29.05.14,起了個大早,準備去實現夢想,MBLAQ我來了!❤

人生就是要不斷的追夢,就算失敗了也不後悔!

經過了3小時的路程,我終於來到了Audition現場,好緊張!

我們都需要填寫一些資料,還有簡單的問答題,比如說為什麼要去見MBLAQ等等。
填寫完畢後就等待去面試吧!當時的心情是超緊張的〜〜〜
I’m ready to fly to meet MBLAQ, please choose me as one of the winner 😀
終於輪到我咯,位我加油吧!❤
哇,我的偶像MBLAQ❤❤❤❤

短短的Audition完畢,圖中是另兩位和我一起從家鄉來的朋友,她們也是Top 20哦,祝我們好運吧!

雖然我覺得我當時的表現不怎能樣,但我還是希望Sunsilk Malaysia能選中我,讓我去見MBLAQ當場跳舞給他們看!(這對我來說真的好重要!)
我現在能做的只是祈禱期待我是其中一位幸運兒吧!等待成績是痛苦的,一個星期後我再向大家報告成績咯,Pray hard for me!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