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體驗之傳說中超級好吃的MyKuali檳城白咖喱面

我知道我有點Outdated,現在才來試吃傳說中超級好吃的速食咖喱面!
這爆紅的快熟麵竟然可以誇張的賣到斷貨,你說它不好吃別人都不信呢。
話說回來,昨天把這照片po上麵子書就引起了幾個朋友的注意,
紛紛詢問是在哪裡買的,因為居鑾這小地方應該都沒賣吧。
好吧就跟大家分享:其實在居鑾的一家汽車裝飾店–Jeremy有買哦!
大家可別誤會,這汽車裝飾店已經有半個店鋪是迷你雜貨店,所以我就在那裡找到了MyKuali的蹤跡^_^

一個packing里有四小包,售價為RM7.90。

MyKuali Penang White Curry Noodles ❤

打開包裝,裡面有一包咖喱醬料,一包粉狀椰漿及一包味精調味料。

開始煮咯!
千萬記得快熟面要燙過一次水才能吃,可別把蠟吃進肚子裡了。
是時候可以吃了!

這是我的份量,其他的都分給家人啦。

這檳城白咖喱面的確和普通的快熟咖喱麵不一樣,而不一樣的地方其實是湯。
面除了份量比較多以外,其實口感大同小異。
而讓我們贊不絕口的是那湯根本就像是在外吃的咖喱麵嘛!
好吃!
可別開玩笑,人家也是有麵子書的哦!:-D

好吃與否,大家各有意見,我本人覺得很特別,但快熟麵還是別經常吃,照顧健康最重要!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