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 Mall | 各式各样的Waffle | Juz Waffle Cafe

我这个人最爱吃甜点了,就觉得吃了好幸福❤
趁着星期天我们去了Batu Pahat,想找找那里的美食。
一直吵着他要带我去BP Mall里的Juz Waffle,终于让我去到了^_^
星期天下午人潮很多,我们大概等了10-15分钟才有位子 ><
这里用餐需要自行点餐,我个人还蛮喜欢的,不需要让服务生在旁等后。

点好了只需按按桌上的按钮就行啦,方便及了!
O’reo奶昔 O’reo Milkshake,RM6.90

这是他点的O’reo奶昔,我个人不爱因为太奶了。
据他而言,这味道一般,没太大的印象分。

香茅薄荷柠檬汁 Lemonande With Mint Leaves & Lemongrass, RM6.90

这当然是我点的,本来想说来吃Waffle应该搭配咖啡,可是看到这独特的饮料又情不自禁的点了!
很多人都不太能接受薄荷的味道,感觉像在刷牙,但本人却特爱那冰凉的滋味。
这饮料更可爱的是里头还插着香茅,真的没骗人哦^_^
至于味道方面就像饮料本身名称:香茅,薄荷,柠檬的味道都有,夏天喝这个肯定解渴〜
巧克力冰淇淋松饼 Chocolate Ice-cream Waffle, RM6.90
这里的Waffle松饼不会太硬,相对的也不太香脆。
我个人较爱有嚼劲的松饼,还是比较怀念新山的Coffee Valley

这里其实除了一般的冰淇淋Waffle,还有特别的"咸"松饼,比如说鸡肉松饼里面就会夹着鸡肉。
我们还是比较喜欢甜食,所以放弃了各式各样的创意松饼。

巧克力冰淇淋蛋糕 Hershey’s Chocolate Ice-cream Cake, RM6.90

本来只是去吃Waffle但看到有售卖冰淇淋蛋糕,我们又想尝试啦!
不要问我为什么一直点巧克力口味,因为我身旁的他唯独只爱巧克力❤

这巧克力冰淇淋蛋糕另我蛮失望的,原因是太硬了!

上下巧克力色较深的是真正的蛋糕部分,而中间那有点带白的部分就是冰淇淋。
大家可以看到冰淇淋都结霜了,用汤匙都好难切开,吃下去就是硬梆梆的,口感不佳。
 Dessert of the day =)

贪吃二人组又要大吃啦(☆_☆)

大家看看星期天这里都人满满哦!

就算是户外的位子都是坐满人呢。
这里除了售卖Waffle和蛋糕,当然也有主食,但大多以西餐为主。
大家不妨试试,再来点甜品,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Jus Waffle Cafe
G43, Batu Pahat Mall,
Jalan Kluang, 83000
Batu Pahat.
***Price not included 6% Govt Tax & 6% Serv Charg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