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卡威住宿 | Resort World Langkawi | 房间篇

上一篇和大家分享了Resort World Langkawi的房外环境篇,现在就要为大家介绍房间咯!
我们订的房间是Superior Sea View Room,可以看到海的哦,好兴奋的说Y(^_^)Y
房间不是我订的,隐约记得一晚大概是RM400多〜
上了一楼才发现要走好久才到我们的房间:3113
房里有两张双人床,很适合和一大班朋友或是家人同住。

看上去其实还不错,但我们稍嫌有点太旧了,跟价钱相比似乎不成比例啊!
有个小小厨房,搭配个洗脸盆感觉不太对。

厕所和浴室各分成两间,个人觉得还蛮方便的。
这房间我最爱的地方就是这角落,好温馨。

把门拉开,看见阳台,吹着海风,这感觉多美妙。
我是多么希望自己的家也能这么棒!❤

阳台的风景就是这一大片海了。
傍晚时分还能看见酒店客人在甲板上散步骑脚踏车,好是悠闲。

最爱度假的我,一定要在这里拍照留念!

小宝贝也很开心呢!

看了房外和房内的环境,大家觉得又如何?
我个人其实觉得还好,以RM400多一晚的价钱,我要求的会是更舒适的环境。
虽然说这里是四星酒店,但毕竟它陪着兰卡威成长也有一段历史,所以显得有些陈旧。
随着兰卡威的发展,新酒店也陆陆续续的冒出,如果你是个新鲜爱好者,这里可能不怎么适合你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