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ney’s | Kluang

如果说到居銮的西餐厅,Barney’s算是老字号了。随着居銮越开越多间西餐厅,大家似乎渐渐遗忘了这间曾经很出名的Barney’s ❤ 说实话,我自己也鲜少去了,难得的午餐和同事去试一试:)
                                         
                                         很喜欢这个角度,门口的心形让我觉得很温暖❤
          
                                      这里的摆设从以前到现在似乎没多大的改变,非常有西餐厅的味道。

          
                                                       连纸巾都很用心的折;)
          
                                  午餐时间并没有很多人,过后看到的顾客大多数是马来同胞。
          
                                      Menu的第一面有老板的介绍:Barnabas Lim Jit Tong
          
                                       这里有提供set lunch,是每天哦,时间是11.30am-4.00pm。
                        看了看set lunch原来不包括饮料,是需要另加RM1.50不过是在主食上比普通股价钱便宜一些。
          
                                            BBQ Chicken with White Rice 烧烤鸡扒饭,RM9.90
同事点了烧烤鸡扒饭,搭配着是沙拉,感觉还不错,只是鸡扒的份量有点小。试吃了一口觉得鸡肉烤得很香,个人还蛮喜欢的。 ;)
          

                                              Chicken Mushroom Spaghetti 鸡肉蘑菇意大利面,RM9.90

我自己则点了鸡肉蘑菇意大利面,端上桌时真的好香哦。让我不是很喜欢的是盘子太大,盛上的意大利面份量却不多,感觉对比差太多了。吃过后觉得还不错,不过意大利面总是很难煮得入味,闻了很香但吃起来却觉得酱料和面是分开的。
个人觉得这午餐套餐有点小贵,所以我们都没再加饮料。这个价格虽然是西餐厅的normal price但我觉得在居銮吃个午餐要在RM10.00以上还真的太多了。顺便提醒大家,这里是有10%的服务税。
我还是觉得晚上去西餐厅比较有气氛,饭后来片蛋糕或甜品也不错,下次有机会再去吃个晚餐或甜点❤
Barney’s
5 & 6 Jalan Yayasan
86000 Kluang Johor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