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o!老油鬼鬼@Kluang Mall(已關閉)

座落在Kluang Mall底楼的老油鬼鬼其实是家连锁店,卖的是油条,粥,豆浆及一些小吃。前几月刚开张时真的好多人都要排队,现在有了古早街对它的生意影响很大哦。
售卖的食物种类其实不多,小小的一张menu已经足够了。哦,对了,这里是自助式的,需要自己到counter order及领取食物。我们点了一份Set A(油条+粥)及一碗豆腐花。
有两种粥可供选择:花生淡菜粥(Dry Oyster Peanut Porridge) & 鲜甜瑶柱粥 (Dry Scallop Porridge)

领取了食物就去找位子坐吧〜

                                         Set A : 油条 + 粥,RM4.30
               喜欢它的油条,很香脆,配上煮得稀烂的粥真是太赞了!好吃〜

豆腐花,RM3.30

              白糖及黄糖,我们选择了后者。豆腐花很滑,不会太甜,很好吃❤
      这样的搭配既简单又好吃,享受清淡的一餐吧!这餐花费RM7.60,没有任何税务。
                         

简单又好吃一餐,去老油鬼鬼试试吧^_^

老油鬼鬼 I Love Yoo!
Kluang Mall,
Jalan Rambutan,
86000 Kluang, Johor.
www.iloveyoo.com.my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