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Yam面粉糕@居銮KFC旁边

很早就听说过居銮KFC旁边的TomYam很出名,去年有朋友带过我去吃,觉得还不错但不至于会流连忘返。我不知道那个档口的名字,大家都叫它’KFC旁边’。

今天同事刚好又说要去那里吃午餐,我又再次光临,点了一样的TomYam面粉糕。
午餐时间那里算蛮多人的,虽然是少了冷气和气氛,但经济实惠的午餐还是人人都爱的。:)

没什么风景可看,乖乖等待食物来临吧。个人觉得服务态度没有很好,让我对它的印象分数有点降低。


            TomYam面粉糕, RM4.40


味道其实还不错,不过感觉只是用TomYam酱料调配而成。汤是辣的,酸味就还好,同事都说吃了要多喝水因为味精好像有点多。面粉糕是现场手捏的所以不会很薄,配料有瘦肉,鱼丸,蟹柳(不过份量不多)。


那里除了面粉糕,当然还有炒面炒粿条之类的。如果你不介意吃了可能会流少许汗的话,这里其实还蛮适合吃午餐的,只不过回到公司身上会有些油烟味哦。>< 

那里出名的TomYam和炒粿条大家可以去试看看,就尽量坐远一点避免油烟味带回公司。:)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