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淡锡纸咖喱鱼头•Restoran Patam,Kluang

今天向大家介绍一间煮炒店- 峇淡锡纸咖喱鱼头,之前有跟家人去吃过晚餐但从来都没和他去吃过煮炒。在一周年又一个月的那一天,我们终于都一起去吃煮炒了^_^在居銮,这家出名的锡纸咖喱鱼头可是家喻户晓的哦,来看看吧〜

                                                     桔子酸梅,RM2.00

                    酸甜的桔子酸梅每一杯RM2.00,味道就普通吧,没什么特别。

                                           紫菜海鲜汤(小),RM6.00

先上桌的这道紫菜海鲜汤,里面可真是很多虾,sotong,蘑菇和一些青菜。个人觉得味道不错,馅料十足!
                                                   Otak 乌达,RM9.00
这里的Otak不辣,是用虾肉和鱼肉做成,口感不错,不会硬,只是觉得如果辣一点我会更喜欢哦❤

主角上桌了!去那里一定要点的锡纸咖喱鱼〜! 来的时候被锡纸包着的,然后会在你面前剪开。热腾腾的咖喱鱼,味道飘香啊!

                             锡纸咖喱鱼 Patam Curry Fish(小),RM23 

顾客其实能选择鱼头,鱼肉或鱼尾,而我们不会吃鱼头就选择了鱼尾。尝了一口,好好吃啊!咖喱真的很香油而不腻,真是太好吃了,怪不得那么出名哦❤

               鱼肉也很新鲜,配上咖喱酱真的很好吃,大家千万不可错过这道菜!

                                 古老肉 Sweet & Sour Meat(小),RM12.00
       古老肉其实还好,我比较喜欢带点香脆的肉,跟咖喱鱼比较起来这个就明显略输哦。

                           油玻璃生 Plain Fried Salad Bulat(小),RM6.00

个人不是很喜欢这道菜,觉得炒得有点过烂了。玻璃生少了一些脆脆的口感,个人不太推荐。

这就是我们的晚餐,应该足够4人份吧!我们吃得太饱了,总共花了RM62.00,包括两个大饭。个人非常推荐它的咖喱鱼,有机会还想去试试其它的菜^_^

峇淡锡纸咖喱鱼头
Restoran Patam
28A, Jalan Swee Sim,
Taman Kluang Baru,
86000 Kluang,
Johor.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