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uri日本料理•居酒屋, Batu Pahat

要在Batu Pahat找好吃的日本餐,除了老字号石乐外,Aburi也算是评价不错的一间。抽空偶尔去BP找美食,希望这家日本餐不会让我们失望。

里面设计舒适,像一般居酒屋有普通座位及和式座位。和式座位还有拉门隔离,但需要消费RM200以上才能坐哦。

            Salmon Sushi三纹鱼寿司,RM5.00

第一道上桌的是三纹鱼寿司,那三纹鱼好大一片哦,RM5也太值得了吧!食材非常新鲜,到现在还是念念不忘,非常推荐!
                                 猪骨汤拉面Tonkotsu Ramen, RM18.00

接下来就是大家都会点的猪骨汤拉面,是在Halal的日本餐厅吃不到的哦!汤头很够味,不过我们都怀疑是不是加多了点味精因为过后都很口干哦。


                     培根山药串烧Yamaimo Bacon, RM8.00

点了一份培根山药串烧,平常都不常点串烧类,单纯因为不贵想试试就点了。山药吃起来像沙葛,有甘甜味,配上培根的咸味其实还不错。



                         豆浆海鲜纸火锅Seafood Kami Nabe, RM25.00


最后一道的是豆浆海鲜纸火锅,说起这火锅还真的有点生气。点菜时menu明明只写着海鲜纸火锅,上菜时我们都不知道那白白的汤底竟然是豆浆。我们只是觉得汤底味道奇怪,有点甜甜的。我们基本上只吃海鲜,汤都没喝,一直到结帐才看到帐单写着是豆浆海鲜纸火锅@@ 个人不是很推荐这道,豆浆火锅一直都不怎么能接受,而且我们还吃到里面其中一片鱼有怪味,大打折扣!


对这家日本居酒屋的印象没有不好,最吸引我们的还是它的三纹鱼,下次应该要专吃它的敕身吧!^_^ 大家有机会不妨去试试,就在Square One附近的店面,价钱都还没包含6%的政府税和5%的服务税。


Aburi Japanese Restaurant & Dining Bar
No 10, Jalan Flora Utama 1,
Taman Flora Utama,
83000 Batu Paha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